close

IMG_1007.JPG
媚點 柔光立體修容餅 全十色 容量:3.5g NT$210元


上次看到f大分享的試色 就莫名的被燒到
趁我家附近的四季開架品享85折 馬上就買了一塊試試
有興趣想看官網試色的請點這邊 >>
media官網 <<

很高興我家附近的四季有十色可以試摸
雖然看完f大的試色文我心底其實已經相中了某色
但每個顏色還是要摸完一輪才爽......大笑.gif 

 馬上來先張近照......
IMG_1009.JPG
 沒錯...我相中的就是這色OR-2
 可能是手邊沒有類似的顏色
 就莫名的被這色給打中 但又在f大發表的文中看到
 這色可能不太好上手 雖然考慮了一下 (其實也不過一天的時間>"<)
 但我還是買了............愛慕.gif 

 看起來是真的很霧面也沒啥珠光
 但刷起來的效果還挺不賴的
 馬上.................來個試色照 水汪汪.gif (跳真快~~)

 IMG_1014-1.JPG
 實際刷上的顏色並沒有說很橘
 很有光澤度度 但又不會太誇張
 還是因為我沒有刷的很重....Orz
 不過還好不會讓我的臉看起來黯沉
 且讓人感覺挺有活力的 最近使用刷這色的頻率超高的

 目前橘色系除了這色大概還會想試試 BE-2
 而粉色系比較想試RS-1和RS-2
 如果有入手在來寫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