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目前我所擁有的顏色,共23色。
之前也有寫過一篇魔幻星塵的文章,但總覺得那篇很空洞,
沒啥內容,所以這篇就這樣誕生了,所拍攝的過程真的好累人啊!
不由得佩服那些寫美妝文的水水們,光拍這些顏色到寫完這篇文,
足足用了四個多小時的時間,
所以今天的休假日又這樣過了,但是整理完後又覺得很有成就感,那種心情真是複雜。
接下來近入主題吧!請各位慢慢欣賞。

粉紅色系


無閃光拍攝 - 近照

無閃光拍攝 - 試色圖 - 濕擦
試色圖的Helium的字母打錯了,請見諒

Helium - 淡粉紅色,有很明顯的虹光,擦在眼皮上會隨著光線有不同的色澤,可用來打底,也可用來暈染。

Reved-up - 粉玫瑰色,濕擦的話顏色真的很飽和,畫在眼摺處很迷人說。

Apricot Pink - 比Reved-up淺,但比Helium深,算是最標準的粉紅色。

Rose - 這個是我挑戰粉色的第一個顏色,深玫瑰色帶些金色亮粉,粉質跟其它粉色來比不算很細,是很細的亮片。

咖啡色系



無閃光拍攝 - 近照

無閃光拍攝 - 試色圖 - 濕擦
這個色系真的很難拍說,因為光線的關係,但我已經很努力,也給各位參考一下囉!

Sweet Sienna - 07.11月份新上市的顏色,官網好像是寫灰棕色(灰褐色),但我擦在眼皮上感覺是深鐵灰褐色還帶點金色亮粉,這色也很特別,但風險很大,一畫不好很容易感覺到眼皮髒髒的。

Subtle - 淺一點的灰褐色帶些珠光,這色畫在眼皮處可加深眼睛的輪廓,濕擦的話顏色也是很飽和,用來當眼線也很不賴。

Gold Stroke - 這色跟Chocolate Brown很像,但沒有Chocolate Brown那麼深,有點偏紅的咖啡色。

Chocolate Brown - 深巧克的色,也是我最愛的顏色之一,拿來畫小煙燻在適合不過了,感覺比較甜美一些,不像全黑色的煙燻妝會比較強勢。

紫色系


無閃光拍攝 - 近照

無閃光拍攝 - 試色 - 濕擦
我最愛的紫色登場啦!又發現Nocturnal Plum多打了一個y的字母,再原諒我一次吧!

Viz-A-Violed - 薰衣草紫帶珠光,剛開始用這色畫的時後,常拿捏不好,像我內雙有時畫太超過就會拋拋的,但掌握畫在眼摺處中就剛剛好。

Nocturnal Plum - 霧面的深紫色,這色用濕擦的話顏色飽和到一個不行,有快接近深紫黑色的感覺,也是畫小煙燻的好色之一。

Entremauve - 這也是深紫色,但沒Nocturnal Plum那麼深,還帶有珠光,也是我的愛色之一耶。

綠色系


無閃光拍攝 - 近照

無閃光拍攝 - 試色 - 濕擦
這也是我嘗試畫綠色眼妝的開始,雖然之前有買過開架的綠色眼影盤,但用了魔幻星塵的綠色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Cocomotion - 金棕色,但是有帶些少許的綠色亮粉,所以就把它歸類在綠色當中啦!每次畫這色一整個就很閃亮,但還沒擦這色上班過就是了,怕太招搖。

Copperized - 深橄欖綠色,是帶些金色亮粉,也是很閃亮的顏色,我應該是有擦過這色上班吧!我也忘了,掌握在眼摺中就還好,不會太閃。

藍色系



無閃光拍攝 - 近照

無閃光拍攝 - 試色 -濕擦

最迷人的藍色系。

Deep Blue Green - 深藍黑色,也是畫煙燻妝好色之一。

Steel Blue - 湖水藍帶一點金色亮粉,老實說這色我老是畫不好,整麼畫都很怪,後來乾脆把它壓在重色的上面做暈染,下次在嘗試畫眼線看看。

Cornflower - 淺水藍色,剛買來時怕會畫的不好,但後來用濕擦畫在眼摺處覺得好美啊!

Naval Blue - 深藍色,也是我很常畫的顏色,煙燻妝好色之一。

黑、銀色系


無閃光拍攝 - 近照

無閃光拍攝 - 試色 -濕擦

Softwash Grey - 藍灰色,總覺得色不夠藍,反而有點銀的樣子,所以就把它歸類在這色中,也是我很不好掌握的顏色,就算是壓在重色上暈染,一出錯就毀了。但顏色還是好美啊。

Soft Wadhed - 珠光的銀灰色,跟黑色很搭,很少找的到這種顏色,拿來跟黑色一起畫煙燻妝很搶眼。

Dark Soul - 黑色帶點銀白色亮粉,拿來跟搭配Soft Wadhed很配,當然就是畫煙燻妝囉。

打底色系


無閃光拍攝 - 近照

無閃光拍攝 - 試色 - 濕擦

Reflects Red - 極細的白色亮粉帶粉紅色亮片,一樣就是用來壓重色或打亮眼頭。

Your Ladyship - 奶油白色,07.11月份出的新色,萬用的打底色。

Jardin Aires - 粉米金色,也是拿來打底用或暈染在眼頭處。




總於把它們全部打完了,真是一項累人的耗大工程,
如果有色號字母打錯的再麻煩告知一下囉!
對於這些顏色,我真的很寶貝,有一次不小心打翻Your Ladyship我超心痛的,
還好是打翻在桌子衛生紙上,還可以倒回去,下次還是小心點。
下次如果有在新增顏色在po上來給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