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想寫妝文耶,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以往看雜誌所畫的眼妝,有些很美我也很想學,
但有些又不太適合在上班畫,所以我都是休假時後在家練習畫。


先來放一張我的素臉照吧!


(其實我是有眉毛的,只是比較少一些而已,不要在說我沒有眉毛了啦!  )

底妝

晶潤乳液
柔霧無瑕粉底液 NC25

(會不會太簡單了,因為我想畫的是眼妝,所以底妝沒有很講究,連最後的蜜粉都忘了上)



眼妝
 
魔幻星塵 (上) Cornflower 濕擦在眼摺處,用Softwash Grey暈染在眼窩



魔幻星塵 - (下) 用MAC斜角刷沾濕,再沾Cocomotion畫下眼線
持妝防水眼線筆Engraved - 畫上內眼線 
戀愛魔鏡 魔幻挺翹睫毛膏 
丰靡美姬 絕黑防水長睫膏

最後在刷上腮紅就OK啦!



(粗大的毛孔請當做沒看見  )


以往都是看人家在寫美妝文,自已試過之後才會覺得,
一切都沒那麼簡單,光拍好一個角度就覺得好難捏!
更何況是要放在網誌上給大家看,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完美,
但我可是百分之百的用心在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