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次MAC所推出的優惠組真的很划算,
連底妝我也沒放過,購買的是柔霧無瑕粉底組,
當然在購買前也有到UR去找一下心得,評價都還不錯,
我才放心的將這組列在我的週年慶必買產品之一。

在中友的MAC預購會上還可以先選擇色號,
而我所挑的是NC25,這色不會太白也不會太黃,
塗在臉上跟脖上也不會有太大的色差,而且遮瑕力又夠,
只是完妝後的感覺是霧面的質感,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霧面的妝容。

跟我之前用的粉餅不同的是,霧面的感覺沒啥透亮感和光澤度,
感覺霧面的妝還蠻適合畫小煙燻的眼妝,
這一陣子都是畫這樣的妝容去上班,反正不會太過於招搖,
而我也蠻喜歡這樣的底妝。

不過還是想用有光澤肌的底妝,下次的週年慶想朝RMK底妝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