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9

該來幫這系列寫寫心得
THREE二個洗髮系列我都覺得很好洗,各有各的特色
平衡系列整體洗起來的感覺比較滋潤
而舒活系列就是很清爽的感覺

IMG_5663
THREE 平衡頭皮淨化晶油 60ml

先從洗髮順序來寫,這瓶晶油可以潔淨頭皮毛孔多餘皮脂
乾髮的時後將晶油滴在頭皮上,將管子深入頭皮慢慢壓
記得頭要稍為往上仰油才不會往前滴落,也不要一次壓太多
我一次都用二管,第一管滴在額頭上方那一區塊
第二管滴是滴在後腦勺,接著將手脂腹深入頭皮慢慢按摩頭皮
按摩個二分鐘左右就可以將晶油沖洗掉了
沖洗的時後再繼續按摩頭皮,邊沖邊按摩接著在洗髮

用這罐說不太上來實際的感覺到底有沒有把頭皮清洗乾淨
不過我有試過用完這罐隔天去找我的設計師照頭皮皮脂的狀況
的確皮脂阻塞變比較少了,跟我之前前一天只有洗頭髮相比的話
另外晶油沖洗時也順便幫髮絲滋潤
跟單用潤髮和抹髮油相比,後續吹完的頭髮變得很順很好摸

IMG_5662
THREE 平衡洗髮露(修護) 250ml

同系列洗髮露一樣很好起泡,泡泡也很多
洗完頭髮比較滋潤,少了舒活那種頭皮的清爽感
兩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舒活洗髮露
這瓶的味道也比較淡,不像舒活的柑橘香那麼明顯

IMG_5661
THREE 平衡護髮霜(修護) 210g

最後這護髮霜是兩個系列裡面最喜歡的
因為我染髮的部份還沒有全部剪掉,用這瓶護髮霜
髮尾比較順不會那麼毛燥
香味一樣偏淡不過還是聞得出來有一些些的檀香味

之後若是回購會以舒活洗髮露和平衡護髮霜為優先
這兩者搭起來剛好是我想要的
清爽的頭皮加上柔順的髮尾
THREE的洗髮系列真的很不錯,單價跟沙龍髮品比起來也不算貴
值得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