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64

去年在櫃上開始消費後,雖然東西買的不多
陸陸續續也都有回櫃上去交關個一兩樣

從前年開始我連濕敷也會出現過敏、起小紅疹
以往用過的健水也會有這樣情況,還好這罐濕敷不會
化妝水的味道我非常喜歡,是玫瑰花茶的味道
像是以前打工店裡賣的那種玫瑰花苞沖開的香氣
化妝水是完全水狀的質地,用起來很清爽
拍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夏天我很喜歡用這樣的化妝水
尤其是早上拍這罐完全不用等待吸收的時間

IMG_5665

保濕面膜是凍膜的質地,跟化妝水是一樣的味道只是淡了一些
櫃姐是說這瓶最好的使用方法是,晚上保養最後一道抹上當晚安面膜用
隔天早上在沖洗掉就好,這樣的方法我只用過一次
我睡覺習慣是側睡,很怕面膜會沾到枕頭套

平常用我都會敷超過30分鐘,一邊看電視一邊敷時間很快就過了
一開始敷上會有一些些的灼熱感,但不會讓我過敏或是發紅
保濕度是沒有像乳霜狀那種保濕面膜來的好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很適合我這種混合肌(尤其是夏天)
就是敷完不會有很潤澤的那種膚觸
有點清爽又有一點保水度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