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8

今年夏天換了兩款新的防曬,臉部和身體各一瓶
我個人不喜歡同時買很多防曬品輪流用,就臉、身體各一瓶
等用完之後再買新的或則是覺得好用再買一瓶

add防

ADD這瓶防曬我觀望很久,在二月入手用了快三個月真心覺得好用
在四月底趁同事去日本又追加了一條

IMG_5647

ADD的質地水潤很好推開,擠出來的顏色有點淡檸檬色不是完全的白色
這條我只用來擦臉,有些微的水潤度保濕很不錯
透氣性很好,擦完後不悶也不油,連我這混合肌用起來也覺得很剛好
雖然還不到盛夏時期,不過前一陣子還沒開始下雨時天氣也算熱
完全沒有讓我嫌棄的地方XD

IMG_5648

抹開後不泛白,後續的持妝度很不錯
像我T字部份依舊很會出油,只好用其它控油產品來減緩出油速度
目前用了ADD家的粉餅、防曬、唇頰棒我都非常喜歡
接下來再慢慢的收其它底妝來用

IMG_5649

像我這種懶人真的很適合用這種噴霧型身體防曬品
看完廣告介紹我就跑去買了,不知為何覺得很吸引人

IMG_5650

噴霧很細緻,是像水狀的液態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不會黏悶
抹身體防曬最容易被我忽略的就是脖子後面下方(算背部)
用這瓶順手噴一下再抹開覺得好方便
不過用量很兇倒是真的,比一般軟管包裝的防曬消耗來得快很多
還有在外走跳時有流汗,手臂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雖然去年買的資生堂藍瓶也很好用
但就是出汗後摸起來會黏黏的很不舒服,最後就都拿來擦臉了







arrow
arrow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