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38

現在寫這篇好像有點晚,天氣已經有點慢慢變熱
去年冬天把THREE水凝露拿出來用
很意外的覺得比第一次開封時還要來的好用很多
帶有點潤澤感的化妝水好適合冬天
補貨時就順便打包水凝乳、洗顏皂霜、晶摩油

IMG_5540

晚上保養程序
水凝露→el藍藻眼霜→水凝乳混晶摩油→NYR乳香賦活保濕霜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眼霜質地不厚重很好抹吸收也快
味道很淡聞不太出來有藻味,早晚我都會上這瓶眼霜
晶摩油當初櫃哥有提醒我是在化妝水之後先抹才上乳液
用了幾次覺得挺麻煩的,我就改成壓2次乳液再滴入6~7滴油
混在一次後再抹上臉,擦完後臉上的保濕及潤澤就很足夠
晶摩油的香味真的好~好聞,就是一個很明顯的柑橘香
最後在挖一點NYR乳香保濕霜抹在臉頰兩側

IMG_5541

早上保養程序
馬乳水→眼霜→水凝乳→el黑燕麥保濕霜
早上我一向不抹太滋潤的保養品,化妝水會挑選偏輕爽好吸收的
馬乳水這罐就早上用,噴個3~4次拍完後直接上水凝乳
水凝乳是稍有潤澤度的乳液,像我這種混合肌來用就很足夠了
點完眼霜後在加上elemental herbology黑燕麥保濕霜
這罐保濕霜質地很輕盈,抹起很不像再擦霜的感覺
是很順很好抹開的觸感,抹完後臉上不會有像霜那樣滋潤的膚觸
反而覺得很清爽卻又覺得有保濕度

接下來想開始物色美白的產品,我目前只有想到黛珂
重點是母親節檔期又到了,台中又跑超快的三月底就開始預購
(到底是想逼死誰~~每個月都在買買買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