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53

對於有機品牌的保養品我沒有在研究
單純就是在噗浪上看到不太甜大推的這款卸妝乳
在麗登藥局網路上買了兩款基本品項化妝水、卸妝乳回來試試

以巴赫花精為基礎的「花朵菁萃舒緩保養系列」

花朵菁萃舒緩保養系列在保養同時,
透過花植能量喚發自身的美麗,每天帶給身心的寧靜與安詳。
本系列採用巴赫花癒理念,精心選用調製已知功效且安全的天然花草植物。
( 以上說明取自唯園 )


IMG_5056

花朵菁萃有機舒緩卸妝乳
成份:芝麻籽、葵花籽油、金盞花、白芷精華

卸妝乳的顏色是淡米黃色,質地輕盈很好推開比一般乳液在來得稀一些

可以直接擦拭掉或是用清水沖洗,我都是用後者比較方便
卸妝乳有含芝麻籽及葵花籽油
味道聞起是淡雅的花香,香氣怡人很好聞
一開始用我聞到的是一股油的味道,後來多聞幾次那香味才蓋過這個油味
(是說那油味不怎麼明顯,但我就是聞出來了)
接著用清水沖洗後臉上會留下成份裡那油的保濕感
可是那油感是很低微的,臉上摸起來是滑順的那種保濕感
之後再用其它的洗顏品清洗過一次後就完全沒有油的感覺了

一次使用的量會按二次,就足夠全臉卸妝
基本的上妝粉餅+蜜粉+腮紅可以卸得乾淨又不緊蹦
是這兩個品項裡我比較喜歡的保養品。

IMG_5071

花朵菁萃舒緩化妝水
成份:有機植物、香蜂草、椴樹純露

質地清爽的化妝水,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
類似像檸檬的香氣不過味道偏淡許多
雖然是同一系列的保養品,但成份不一樣所以味道也不盡相同
我把這瓶放在早上用,用化妝棉稍加輕拍臉部加速吸收
臉上吸收後不會黏,也不算是完全清爽的觸感
就像是吸收了化妝水之後有保濕度的那種清爽

已快見底的使用量來說整體的cp值算高
沒有太多讓我驚豔的地方,單價和卸妝乳一樣
以同價位來說我會比較推薦試試卸妝乳
如果你喜歡花味的話,那就當然要一起帶整套的啦!!
(這也是強迫症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