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2

年初的時後在心裡還信誓旦旦的說舉辦完婚禮就要來寫婚禮紀錄
結果都快年底了才生出一篇文,整個就是發懶一直拖

我們的婚禮只有買一些基本的金子(台語)給對方而已
某天我老公說「想買個結婚戒子給我」
當時我還回問我老公「你是受了什麼刺激嗎?」
因為我老公本性很務實,加上舉辦婚禮上的預算
就算我心裡想買但也沒有很實際的行動
依我老公那慢郎中的個性就算他已經開口了,總覺得不會太快就行動
沒想到過了二天遇到休假日,他本人是直接開口說要帶我去買
我一整個就是受寵若驚,就這樣迎接了我人生中這一顆Tiffany&Co婚戒

這婚戒也是我直接開口說是我唯一想買的品牌
買完後拎著這一咖粉藍色的袋子,心裡真是開心

IMG_5074

戒盒是黑色絨布,放在它們家招牌的粉藍色小紙盒中再綁上白色緞帶

IMG_5075

本來是想買一只沒有鑽的帶在無名指上
後來櫃姐又介紹了其它款式加上價位上的評估
選了這一款比較典雅又簡單的婚戒
原本還是想帶著無名指上,反覆的照鏡子比較後
還是覺得有鑽的帶在中指是最好看的

IMG_5076

我比較偏愛這種內鑲嵌式的,兩端收細成錐形的戒環
越看越覺得有氣質、典雅
沒有買很大顆,就是基本款式的
是說我也考量到我老公的財力,不想給他那麼大的負擔

IMG_5078

每一顆鑽都有保證書,也附上小絨布袋方便外出時可以保護

IMG_5077

帶上中指真覺得好看到不行!!
買了這個婚戒後覺得我人生中的婚禮就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