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42.JPG 
這次入手的第二瓶2008聖誕假期系列
也是我第一次買深藍色的指甲油啊!!


雖然R54也是熱賣色之一 但我還是選擇了它 HL811
看看這深寶藍色帶著微微的珠光 真的好耐看

我是很懶的在指甲上搞怪 除了懶之外
再來是不想破壞它的美感 且OPI的指油都很有特色
我也愈來愈喜歡這種很有個性的指甲油
就算單擦也不會覺得單調 ~( ̄▽ ̄)~*



IMG_5246.JPG 
近看一點

我發覺像這樣飽和的指甲油
一定要擦個二層才會透出那樣的光澤度
如果只單層一次 雖然有顏色但很醜
要顯色不顯色的樣子 也沒有亮亮的光澤度

IMG_5249.JPG

這色擦上後馬上顯白耶!! 而且超明顯的  <( ̄︶ ̄)>
我本身手的膚色是白偏點黃 擦這色超好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