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特賣會上購入的集煥白乳液,終於在十月被我用光光了

這瓶的容量有75ml足足讓我用了三個月之久

乳液這類的保養品,算是我基本保養裡用最久的品項

 

IMG_4141  

它的質地不算太稀是偏稠一點的乳狀,很好推開保濕度在夏天用很足夠

用到九月底那時後也覺得保濕度不會差到那去(本人是普通肌)

香氣是有點像葡萄柚的味道,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

每次抹完還會把掌心靠近鼻子聞一下味道才算結束整個保養XD

我個人使用是在手掌心上先抹開後再往臉上塗開按壓(個人習慣一向如此)

並不會來回推均,所以在使用上並不會有小屑屑的情況發生

用的那陣子臉上感覺挺透亮的也不會太油,美白效果就覺得還好

(就算是用美白產品也不可能把黃肌變成白肌)

這瓶能讓肌膚維持在一定的透亮程度,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算是一款CP值很高的乳液,如果是用特賣會的價格入手是相當划算

(剛剛查了一下原價有點嚇到,居然超過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