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3  
太久沒有寫彩妝的東西,就是越來越懶的寫
因為拍的照片遠遠比保養要來的多好多,然後還要一直喬角度拍攝
繼上次的二支睫毛膏後,又入了二支睫毛膏來嚐鮮

我覺得菲希歐的睫毛很好用,目前陸續在回購的也都是它們家的
Fasio 金采奪目睫毛膏(超纖長)、洋娃娃記形睫毛膏(纖長型)
上次分享的這二支刷起來的感覺很像
都是屬於根根分明的效果,且捲翹的程度很好

IMG_4864
兩支睫毛膏的大小差不多,一黑一白

IMG_4865
超新星美型的握柄有做螺旋設計,比睫力全開更好拿在手上使用

IMG_4866
睫力全開強調濃黑效果,刷頭比較大沒有弧頭纖維不多很少
超新星美型的濃密+根根分明,刷頭偏小一些且有弧度而且纖維很明顯


cats2
先來說說入手比較久的「睫力全開濃睫膏 」
膏體很黑且濕潤,一開始並不覺得好用,因為太濕潤的睫毛膏
刷完很快就塌了,被我放了一陣子之後再拿出來用就比較好一些
這支我都是用直刷的方式,直刷就可以刷出很黑又很有存在感的睫毛
如果是用z字型刷法刷太多層很容易讓睫毛膏糾結在一塊
用這支只要把原本的睫毛夾的漂亮一點,就可以刷出很好看的睫毛了唷!!
很適合睫毛長的人,可以加強睫毛的份量感


cats3
最近剛入手的「超新星美型睫毛膏」,是看了版友推薦而買下的
纖維的量中等一刷上就可以感覺到有纖長的效果
這支我就會用z字型的刷法,慢慢的把纖維帶上去
多刷個幾層才會讓睫毛變得比較濃一些,但是不會讓睫毛糾結在一塊
是屬於比較根根分明效果的睫毛膏
適合像我這種睫毛短的人,讓睫毛變得明顯一些

菲希歐的睫毛膏捲翹度都很好,刷一整天下來幾乎不會塌
這兩支也不例外,素睫夾得好刷出來的弧度也都很漂亮
兩支防暈染的效果對我這個內雙眼的人來說還好
一整天下來眼角處還是會暈開,只是沒有到很誇張一片淺黑的地步

IMG_4912

拍照的當天就是一眼刷一支,附上全眼照
左邊的濃睫膏的確看起來比較黑一些,個人覺得纖長的效果也不錯
右邊的美型睫毛膏會比濃睫膏在更自然一些
兩支都很實用,單刷也不會覺得很弱

曾經有試過把兩支疊在一起用,最後的效果是睫毛看起來好重
因為個人習慣在刷睫毛前已經會在刷一層打底的
所以不會把這兩支疊在一起用
就看當天心情想要呈現那一種妝感,再決定要刷兩一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