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5
最近好忙,忙著準備自已要拍婚紗的東西
還要搜集資料找餐廳、喜餅、新秘之類的,休假幾乎都在外奔跑
找到空檔還是想來寫寫已經用了兩罐的女神青春液


會買這罐當然也是搜尋網路上的心得
幾乎用過的人都是好評,當初買的時後也不忘拖小妹一起買
結果後來自已的用完了,看小妹那罐擺著好像不常用就隨口問
貼心的小妹把還用不到四分之一的女神青春液讓我給繼續用


IMG_4186
這瓶雖然是精華液但質地比較水,沒那麼濃稠顏色是偏深一點的茶色
我早晚都用,晚上用會按到四次的量塗整臉按壓,之後在擦上虹褐藻全能乳
整個擦完後保濕度提升很多,可是不會有很厚重或是悶的感覺
早上使用也會按到三次的量塗抹+全能乳,
怎麼擦都不覺得油膩
後續在上妝的服貼度也非常的好,讓我非常喜歡

在使用女神時偶爾也會加入一些面油,比起單擦面油
混著女神一起用可以降低一些油感,雖然我的臉不會很乾
但如果是寒流來襲臉部還是感覺很繃,很不舒服
這時加入一些面油除了補水再補一些油,肌膚狀況就剛剛好
花藥味也沒有很重,是大眾可以接受的,更不用說我對味道的接度是很高的

以我這樣的用量來說,一瓶大概就二個月左右就光光了
用量是真的很兇,也還好品天然的價位挺親民的一罐才一千出頭
一次囤個二罐都比專櫃的便宜呢!

想到最近要補貨了,結果女神居然缺貨整個很讓我心情很低落
還好清單裡還有高效抗氧化青春液可以隬補我小小的心靈~~


其它相關品天然心得
∣品天然∣ BLISSOMA 糙米清醒芳療洗妍乳
∣品天然∣ SEA FLORA水凝結緊緻C海藻露、虹褐藻透水全能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