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5

夢幻花園深魅眼彩寶盒#102 $1450元

 

最近已經買了一堆都是日系的眼影 所以我就不想再拿大地色系的

在台北的高絲特賣會上 我一眼就被這盤的顏色給吸引了 先拿一個再說

除了大地色之外我愛的是墨綠色或橄欖色系 但要找到顏色漂亮的還真難

 

 

眼影外觀-

IMG_3171  

比一般的眼影盤還多了一些的花樣 還真的挺夢幻的就是了 我喜歡

 

 

眼影照-

IMG_3366  

 

IMG_3367  

兩個不同光源下所拍的照片 用肉眼看就是很清透的眼影無誤

 

 

 

手臂試色-

IMG_3368  

 

IMG_3369  

左→右 A、B、C、D

我個人真的不太會用字句來形容眼影色 請大家加減看一下

第二張手背有稍微偏一些 所以偏光就很明顯囉!

A-很明顯的亮片珠光 不過很容易飛粉

B-清透的橄欖綠 就像是再深一點的草綠色

C-一樣是清透的藍綠色 不過是比較偏藍色一些

D-肉眼看是咖啡色 角度偏一些會有藍綠色的偏光 但不會很誇張 畫上眼皮就是個咖啡色 

 

 

 

 

以下是這一個月來隨性畫的眼妝照 完全是看當天心情搭配的

實際眼妝照- 

 

196071230-tile   

這天是把D畫在眼摺的前半段 B畫在眼尾後半段 然後在用A掃過眼窩暈染

我個人認為畫D色之前一定要打底 這樣顏色才會漂亮不會顯髒

 

 

 

 

IMG_3315-tile   

這天的眼妝我很喜歡 我把B畫在眼摺前半段 C畫在眼尾 最後再用A掃過眼窩暈染

畫完居然不會看起來很髒 而且很清透 超適合夏天的你說是不

 

 

 

 

IMG_3342-tile  

這天是把B畫滿眼窩 然後D當眼線畫

不過D的眼顏色沒有很重 還是很清透的那種咖啡色 一樣走清點日系風格

 

 

 

 

IMG_3345-tile  

這天因為懶得想要怎麼搭配 所以就只先畫上眼線後 

再用D畫眼窩 最後在把A暈開免得有色塊 

 

 

拍到後來我也忘了我一開始設定的光源是那個 所以眼妝照有不同的膚色 請大家看眼影顏色就好>"<

以上的眼妝都是有用眼影打底膏 經過打底後的綠色、藍色顏色就很漂亮

意思是說如果不打底的話顏色很難出的來 除非你的皮膚是很白緻的

其實畫到後來我也沒啥新意 就看當天心情隨意畫

(自認自已是沒有配色技巧的)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