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1  
白色瓶身 自然純淨潔髮露 250ml $600元
咖啡瓶身 橄欖直順潔髮露 250ml $600元

近一年來我還蠻重視洗髮 挑選的髮品幾乎都是找美髮在用牌子
除了之前還不錯用的那幾罐之外
這二瓶是最近入手的 用了大概有二、三個月了吧!!

IMG_1662  

【自然純淨】訴求是在於吸收頭皮過多油脂 它的質地是有點透明淡乳白色的凝露狀
                        我個人是屬於如果一天沒有洗頭 頭皮就會有點癢癢的那種
                        這罐我通常都是用來洗頭皮的部份 在加上手指的按摩 一個星期大概用三次
                        洗完後的頭皮感覺是很清爽的 不過喜歡洗髮會有很多泡泡的人可能用不習慣
                        因為這罐的泡泡不算很多 我第一次用的時後超不習慣
                        不過用久了掌握到訣竅了

【橄欖直順】訴求是有效撫平髮絲毛燥粗糙、增加亮澤 
                        我個人的髮質是自然捲、粗硬髮
                        這罐是想讓頭髮可以乖一點 不要每次吹完頭髮就毛的跟什麼一樣
                        洗完的頭髮非常的直順 因為裡面有添加橄欖油和胚芽油 
                        直順的感覺不像是一般加了矽的那個順滑感
                        單用這個也可以將頭髮洗的很乾淨 不過泡泡一樣不是很多就是了
                        但對於自然捲的我來說 我還蠻喜歡這罐的


如果你也有用過不錯用的洗髮品(粗硬毛燥髮質適用)
歡迎跟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