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4.JPG

之前版上有討論過的刷具套 這是朋友要合購時我才知道的東西

看了youtube後小小了心動一下 就憭落去了
合購的價位好像是二百多 (實際的價錢我忘了XD)

我買的是綜合包 裡面有有腮紅也有眼影刷套
買來沒幾天就蠢蠢欲試抓了幾支來試用

一包裡面有六個 分別是以下的尺寸
我有用尺大約量了一開口寬度 刷具套本身是有彈性的

IMG_1085.JPG

一開始洗完了套上刷具套就往杯子裡丟
誰知道放了二天都還沒乾 當時心想怎麼會這樣
原來是放在杯子裡空氣對流不佳
濕氣無法散發 所以才乾的慢

所以第二次使用 直接靠著東西立起來
底下在舖一張面紙 讓剛洗完的水份往下滴
除了蜜粉刷毛多需要二天的時間
其餘的刷子放個一天就乾了

平常刷子用完我都是倒立放在杯子裡
只有在洗刷具時才會把這個東西拿出來用
還有在外出需要帶刷子時也會用
這樣刷子就不會在化妝包裡打架了

拿了幾支刷子給大家看看實際套上刷具套的模樣

IMG_1086.JPGIMG_1087.JPG 

用的次數雖然不多 但真的需要時會覺得超好用的
在此感謝小芳的相揪 (好朋友就是要一起敗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