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98.JPG 
電眼睫毛夾 $260元

這是我第三支睫毛夾 在網拍購入的 想說買來用看看 價位大概130元左右
事實證明買東西前還是要三思 別因為"不是很貴 所以就買來用看看"  

IMG_0602.JPG 

睫毛夾背面有CHIC CHOC的logo 跟資生堂一樣很陽春的外觀
握柄的部分有繫上一個小粉色吊飾 沒啥特別的 
如果沒看到背面的logo 就一點特色也沒有 跟外面一般開架的沒兩樣 
一樣也是有附一個可以替換的黑色軟墊 

我是個標準的內雙眼 眼球並沒有很突出
應該是說很標準的中國人眼形?!

IMG_0607.JPG 

這隻睫毛夾的弧度很彎 這樣就看得出來了吧!!
像我這個眼睛沒有很大 眼球也沒有很突的 
說好聽一點 眼頭、眼尾夾的到 但中間卻是空的 

所以每次夾 都要把眼皮往內壓 讓整個睫毛貼住軟墊的部分才能夾
然後夾第一次ok 但夾第二次中段的時後 放太開 眼頭眼尾就夾不到
一定要把眼皮往內壓才可以勉強夾到 
再來就不用說睫毛的尖端 只有中間的睫毛夾的到 

中間的軟墊算有彈性 輕輕夾睫毛就翹了 不需要很用力
只可惜它不符合我的眼型 唉~~~

我不能說它不好用 正確說法是它不適合我這種小眼睛的眼型
但是又懶的找尋新睫毛夾 所以還是用了一陣子 
還好不是以原價下去買 不然真的很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