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是來發洩的。

今天一上班,一把無名火一直燒到我下班,從沒停過。

我只能說真的很倒楣,
昨天檢查閉店時,因為恆源忘了把霜料機的蓋子蓋好,
又加上昨天消毒,整個霜料全報廢了。

我跟他一人一半,1400就這樣飛了,
能說什麼,怪誰都不是。


另外真的很受不了為了一點小事,
特別的問,妳是怎麼了?
在晃神嗎??
那個出單機沒開、方巾沒有摺、醬料罐也沒補??

這很重要嗎??

至少我把隔天的浸泡物洗好了,
茶水東西都歸位了,
吧台果糖也都補好了,
加上我開店前15分鐘就開始巡店了,這樣妳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啊?!

妳們東西沒弄完,我還不是照樣幫妳們收尾,
這樣有什麼好唸的啊??

巡店比較重要還是補醬料罐比較重要,妳告訴我啊??


什麼叫做以身做則??
如果妳有辦法事事都做的如此完美,
我一定摸著鼻子讓妳唸,問題妳也不過如此而已啊。

有誰有辦法開店和閉店都檢查的百分百完美???

告訴妳,沒有人....好嗎??


就算檢查到非常的完善,還是有把柄被抓到。


原本無名火到下午才稍稍讓我退火一些,
X....沒想到快到下班,又因為妳的一句話,
讓我的無名火又燒了起來。

準時下班有錯嗎??
我事情又不是沒做完就閃人,
如果店忙的要死,我會那麼厚著臉皮拍拍屁股走人嗎??
我只跟怡珊說我要下班了,妳回答我什麼?

「看我可憐,就先讓我下班吧!!」

我是有多可憐啊,就算開玩笑這樣的用詞妳覺得恰當嗎???

那我就如你所願,就這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