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下,我不是來打廣告,也不是在盤點東西,
只是純粹分享我的保美品及彩妝。


我很喜歡這罐保濕露,跟以往用過的保濕膠不一樣,
完全不黏膩,而且吸收的很快,
用法也不一樣,是要在化妝水之前使用,
也就是在洗完臉後第一個上的保養品。



中間那罐是正品50ml,我已經用完了,是個空罐,
現在正在用左邊那罐100ml的,
以50ml的量來說,早晚使用,每次都按壓二次,
我用了二個月多就沒了,
我想那100ml應該可以撐個四個月了吧!! XDDD

最右邊那一小罐是保濕霜,跟保濕露又不一樣,
質地是乳霜,比乳液稠一點,
用法也不同,是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擦,
不過吸收力也不錯,不會很黏,
所以我都是留在最後才擦。

也很慶幸我的皮膚還蠻好照顧的,
不偏乾、不偏油、也不會敏感,
所以我的保養品也很簡單,
只是濕敷是每天晚上一定要的,
除非很累就偷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