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來日本體驗一下和服
所以這次很認真的上網找了一下淺草附近的和服體驗
後來決定了這間「朝顏著物」,原因是由台灣人經營會講中文
地點又在淺草附近很方便,換完和服就順便一起逛雷門

朝顏著物 官網 體驗和服記得一定要上網預約才行唷!!
地點也非常好找官網裡有詳細的路線,完全一模一樣

IMG_6223
朝顏著物在一棟大樓的五樓,門口有立著和服出租的旗子
附近是很安靜的住宅區

IMG_6227
進大樓後搭電梯到五樓,這電梯好迷你只塞得下兩個人XD

IMG_6224
出電梯後就看到得朝顏著物的立牌了
當天我是預約10點,為得就是可以早點來挑好看的和服
我不曉得其它間店的,不過這邊的和服數量還蠻多的
還好我跟我妹都有挑到喜歡的,只是我個人比較龜毛想第一個選XD

我先承認我忘了拍店內和服的照片,當天兩位中國藉的女孩幫我們服務
態度很親切的幫我們挑選和服,也給我們挑選的建議
不然光挑和服加上要搭什麼顏色的腰帶就讓我好苦惱
最後幫我們換和服是一位日本的女孩


IMG_0739  
頭髮就請人員幫我綁個麻花辮梳上包頭這樣,我不太喜歡過於華麗的
另外覺得花飾都太過少女了也就沒有別上頭飾了
(綁頭髮的費用是需要另外算的唷!!)

IMG_0807
我妹是很長的直長髮,綁了側麻花辮再加上花飾非常的少女啊!! 
(髮飾有基本的,也有需要加價的可以看個人喜好選擇)

IMG_0731
我挑一件淡綠色紋的和服+深色腰帶
之前有看過類似這樣淡綠色圖紋的和服,顏色真的超美的所以就選它了
當天天氣還算冷所以挑了一條圍巾圍
不過這只是好看而已並沒有什麼保暖效果就是了 

IMG_0783
穿完和服瞬間變得好淑女,平常走路速度超快的我就只能用小碎步前進
換完和服也不過才中午的時間,路上就只有我跟我妹兩個人穿著和服
覺得很不習慣尤其是外國人一直盯著我們看,然後還被搭訕一起拍照
(原來我也有這一天~哈哈哈)
不過下午就變得超多穿和服的人走在雷門跟仲見世通上
男生、女生還有小朋友,小朋友穿和服真的好可愛唷!!

穿上和服食量會瞬間變小,不過我們還是有在淺草吃了小點心
穿和服唯一讓我覺得不方便的就上廁所這件事
建議在換上和服前就先去廁所一趟會比較好

穿上和服需要特別留意裡面是不能穿內衣的
所以記得要準備無鋼圈內衣,白色是最好的就算露出來也不會太突兀
更詳細的事項官網裡都有註明最好事先確認好
也別忘了預約完之後要確認有收到回覆才算是預約成功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淺草和服 和服體驗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