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也是覺得洗衣機清洗,就買市面上的洗衣機洗劑來清理就可以
幾年前在某一個節目上播著介紹「洗衣機清洗」這個職業後
就這樣默默的在我心裡埋下了種子

我老公家的洗衣機已經有五年的使用資歷了
原本是考慮要換一台全新的,但婆婆覺得還可以用不想換
時間久了我也覺得好像也不急著要換,等到壞了再說...

某天當我洗完衣服把衣服都晾好後
才發現洗衣機內筒旁有一個槽可以拔下來 (類似是倒柔軟精之類的)
不拔還好一拔不得了了,那個小槽靠內筒的地方是一面黑色的海苔
立馬拿給我老公看,然後用堅定的語氣告訴他
「我要找廠商來清洗洗衣機」一付就是要他不準反對的表情

馬上來看看拆下來的洗衣機內筒是有多髒~~~


洗一  

幫我們家清洗的黃先生一聽到我要拍照
整個很專業的把內筒抬起來喬好角度讓我拍攝
可見黃先生清洗過的每一戶人家都有拍照留念的需求XD

洗二

IMAG1010

連這個外槽都髒的可以,底部全是霉菌卡在上面

黃先生不只是把東西全拆下來一一清洗
連最後整個洗衣機外觀都會再幫你清洗過一次
而且我家洗衣機的年資很久了,裡頭用的是鐵製的螺絲
洗完後也幫我們家換上了不銹鋼的螺絲,可防止生鏽
整個清洗的過程需要四個小時,最後還幫我們把陽台整個沖洗乾淨
真的非常專業,一定要幫他推薦一下的^^b


IMAG1012

洗完後好乾淨啊~~原來它們是白色的XD

IMAG1013

在跟黃先生話家常時,也提醒我洗衣機用完千萬不要直接蓋上
一定把蓋子打開至少一天,裡面水份乾了才不會長霉
還一直跟我婆婆提醒這點 (因為我婆婆就是用完就馬上蓋起來的人....冏)

黃先生說之前幫一戶人家清洗的時後聊到
小孩會過敏帶去給醫生看,醫生也檢查不出過敏的原因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洗衣機的關係,衣服洗不乾淨上面帶有霉菌
直接接觸到我們的皮膚就會癢,更何況是小朋友


有需要的朋友,台北台中都有服務據點唷!!
附上台中的資料
↓↓↓↓↓

能家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黃維明 0983-029066
台中市太原路三段159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