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9

一直以來都是用BB家的洗刷劑,更早以前也用過MAC的洗刷清潔液
不過MAC的用量我覺得很大,後來就改用BB家的也用掉了三條

最近BB家的洗刷劑也快用完了,想在找其它洗刷劑試試看
上網搜尋了心得,發現這罐還蠻多人推的,立馬在網拍上下單XD

IMG_4655

收到洗刷劑後立刻拿了手邊常用的遮瑕刷、眼線刷來洗
一次大概只倒了一瓶蓋左右的量可以洗2支刷具

IMG_4690

佈滿了粉底的遮瑕刷,讓原面的毛色都變成棕色的了 一一"

IMG_4656

遮瑕刷一過洗刷劑後馬上變色,這照片我只洗了2支就髒成這樣= =
在缽裡劃個幾圈後就可以往紙巾上刷乾
清潔度非常的好而且快速,很適合用在眼部刷具上
遮瑕刷是每天在用,一星期會洗個二次

IMG_4692

洗完後在紙巾上來回刷個幾下,馬上就乾淨溜溜
下班回家洗完放著明天就乾了,可以繼續使用

IMG_4693

洗完後刷毛就恢復原來的顏色,真是一枚方便好用的洗刷劑
如果是洗大支的刷具像腮紅刷,就另外分裝噴瓶
在刷具上噴個幾下往紙巾上來回清潔
也是一下就把藏在腮紅刷裡的腮紅洗的乾淨溜溜

IMG_4660
(仔細看那遮瑕刷洗完後的粉都浮上水面了)

這罐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用,可是我不喜歡洗完後那香香的味道
眼部刷具洗完其實聞不太到,所以我不介意,可是大支刷具的毛量比較多
洗完後的香味很明顯,那香味聞起來有一種熟悉感
但我就是想不起來 (有人可以指點迷津嗎?) ,像洗完腮紅刷之後
連刷個腮紅都聞得一些些,我真的很不愛
還是把大支的刷具改用洗髮精來清洗,小支的就用這罐清洗比較快
最近用THREE的洗髮精來洗大支的刷具
洗完後那毛質好柔軟,還是有一些的草本香味但是比好萊塢的淡很多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奢侈,目前找尋其它更適合的洗髮精來洗大支的刷具

通常洗完大支刷具,擰完水份後要等到它乾需要一段時間
最近找了一個代替我原本用廚房紙巾來吸水的法寶

IMG_4694

將~將~將將,就是這條「吸水毛巾」
上次去帛琉時,旅行社一個人各發一條吸水毛巾
回台灣後一時間不曉得要拿來做啥,丟掉又覺得浪費
後來想到可以拿來吸水後,就把它剪了四分之一塊起來
每次只要洗完大支刷具,拿這條來吸水真的好用
除了可以快速的把刷毛上的水份吸乾,也不用再浪費我那廚房紙巾
下午洗完刷具晚上就乾了,是連中間的刷毛都乾的唷!!!
吸水毛巾真是妙用無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