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62  

從年初開始買THREE的腮紅後,目前已經把我想要的顏色都給買了回來

因為THREE腮紅的體積沒有很大,六顆全拿在手上感覺也還好沒有很多XD

 

 

外觀、設計就不再多敘述了,之前也有寫過兩篇心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吧!

【日本】THREE 腮紅 Color Veil for Cheeks #20 Love Twist 

【日本】THREE 腮紅 color Veil For Cheeks。#05、#17 

寫完這兩篇之後不再寫單篇的原因是,本人在文字敘述上沒有很精進

再來我想大家對這種一次可以看多色的心得文,可能在參考上的實用度會比較高

 

 

先來一張官網色號圖~~

PCC_iro  

我當初除了比對官網上的顏色之外,也很努力的找網路上的心得文

日文、英文搜尋全都用上,官網上的顏色比較鮮艷一些

最後購入的顏色分別是#02、#05、#17、#19、#20、#22

 

IMG_3866  

我真的對它們很有愛,不是稍縱即逝的那種愛,而是慢慢蘊釀累積出來的

雖然台灣沒有進櫃,不過代買價錢跟一些貴婦牌相比卻親和許多

(現在匯率低也是重點)

 

 

IMG_3868  

這樣疊在一起排成一排,像不像是專櫃給人試色用的

只差在下面沒有黏版子不然就可以一整個拿起來了

 

 

先來看看腮紅的本尊~~~

IMG_3869  

 

IMG_3870 

兩張是用不同光源拍攝的,可以讓大家比較一下腮紅的顏色

IMG_3915  

#02 SUNNY POMEGRANATE 

偏粉紅的蜜桃色的腮紅,不會太過可愛是比較知性一點的,

實用度很高不過管搭什麼眼妝都很ok,珠光很細緻不過太過閃

(相機拍不出來)

#05 NOVEMBER RAHPSODY 

肉眼看腮紅似棕色但實際沒那麼棕色算是豆沙色

薄薄的刷上顏色的透明感棒,一樣有著細細的亮粉比#02少一點而已

除了蜜桃色之外像這樣的豆沙色我也很喜歡,可以讓我看起來有氣質一點

#17 WIND SWEPT SOUL 

是標準夏天的用色,刷起來很陽光、有朝氣可是顏色又沒那麼深棕色

像我這種黃皮膚的人也很好看,#17的珠光亮粉是這三個裡面最多的

但是刷完卻不會變成十八銅人,那個珠光真得很細緻

#05、#17這兩個顏色雖然很相像,呈現出來的感覺卻是不一樣的

(只有自已看得出來)

如果只能買一個的話,我選#05、沒有其它的原因就以實用度來說

 

 

IMG_3871  

 

IMG_3872  

這一區的顏色比較跳痛一些

IMG_3918  

#19 LOVE KICK

很火紅的顏色,我朋友也不太相信我會居然會買這種顏色

可是刷在臉上卻一點也不過份的紅,那個紅色是很自然的暈開

就像是日雜上寫的「自然的血紅色」無誤

#20 LOVE TWIST 

大人氣的粉紅色,一開始在日雜被燒到然後火速購入的

帶點藍調刷起來不會過於粉紅可愛,是一塊很有女人味的粉色腮紅

#22:SWEET THING

清柔的淡櫻花色,我可以這樣形容它吧!

這個顏色是六個裡面最淡的一個,可是它卻又不是打亮色

用肉眼看腮紅是淡粉橘色,刷在臉上卻是淡淡的粉色像櫻花一樣溫柔

上這色我至少都是刷六次才看得出來比較明顯的腮紅

(也只有我自已看得出來)

 

之前出的#03已經停產覺得好可惜,以前的色號我目前比較想買的是#01

不知道為啥就對這個顏色很有興趣,再來的話就是#16、#23了

如果真的買了就再來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