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友人說台南的花園夜市很大 而且很好逛
趁著休假日和友人約一約就這麼往台南去囉!!

當天好像有颱風 但台南還是熱的要命 只是風很大
(都是熱風 所以還是好熱...)
大概中午12點半左右到台南
下了車後馬上前往租車地點 租了一台50cc的小jog

因為重點是在晚上的花園夜市 所以下午就在台南到處晃、到處吃、到處看

第一站先是到了台南的Focus逛一逛
門口一進去左邊就看到了第一化工 之前對這個品牌有印象
但因為台中沒有設櫃 所以對這個品牌並不是很了解
在櫃上待了一會兒 發現它們家的東西容量都好大
一整個很吸引我 然後不自覺的就開始試用了起來
最後選了二樣打包帶走 o( ̄▽ ̄///)
各別是蠶絲蛋白亮采精華液苦杏仁按基酸潔膚霜
IMG_0299.JPG 
尤其是苦杏仁胺基酸潔膚霜 在現場試用後手背馬上變得透亮
很明顯的跟另一邊手背有落差 不帶一罐回家真對不起自已啊!!

快速的逛完完Focus後 就開始覓食了
來到了赤崁樓旁的山根壽司 店內是滿滿的人潮啊!!
IMG_0285.JPG 
友人說這可是讀書時老師所薦的 看到店內滿滿的人潮 馬上就決定吃這家

IMG_0279.JPG 
友人點的豆皮壽司 雖然外觀很普通 但真的好好吃啊!! (價位忘了....)

IMG_0283.JPG 
我點的鮭魚握壽司 $130 看看那油脂的分佈 真的是入口即化
比我在台中吃過的還要好吃 米飯則是粒粒分明 價位更是親民啊!! (/≧▽≦/)
(下次去我一定要在光顧一次)

IMG_0280.JPG 
章魚醋 $90 醋味剛好 不會太酸 非常的開胃 而且章魚肉很厚實
不像有點店家的章魚肉是薄薄的一片 這道也是深得我心
因為顧慮到待會兒還要吃其它的東西 所以只點了以上三樣來墊墊胃
位在:赤崁樓對面

接著友人說要帶我去喝超好喝的冬瓜茶 不是義豐的唷!!
而是另一家很不起眼的小店 友人說這家才是在地人會喝的冬瓜茶
IMG_0286.JPG 
名叫寶來真的是很小一間 馬上買一杯來試試 果真喝起來很爽口
當吞下喉嚨的那一瞬間 冬瓜香就散在喉嚨間 而且不會膩 超好喝的
位在:義豐斜對面的小巷子進去


再來前往安平古堡晃晃 說穿了應該是散步打發時間
但是沒忘了要吃安平豆花 XD
IMG_0288.JPG 
豆花吃起來很紮實 糖水的甜度剛好 綠豆煮的也很入味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真是消暑
總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06-3915385   

接下來又跑去吃杏仁豆腐冰
IMG_0290.JPG 
名叫懷舊小棧 外觀很不起眼 不仔細看還不曉得是賣豆腐冰的店

IMG_0292.JPG 
抹茶豆腐+意仁 抹茶味夠 吃起來很滑嫩 吃的時後一定要加點冰才好吃
不然豆腐都是放在室溫下 沒有冰的豆腐吃起來口感差了一點 

IMG_0294.JPG 
鮮奶豆腐+紅豆 濃濃的鮮奶味 加上紅豆 真是一絕 一樣好吃到一個不行
位在:台南市五妃街206號
就算是吃了那麼多東西 還是把二碗豆腐冰給嗑完了 大笑.gif


到了晚上大概6點半 和友人就直奔花園夜市了
因為時間還不是很晚 所以有大部分的攤販還在整理東西
寫到這我才發現到 我居然連一張花園夜市的照片都沒拍 舉散.gif
請容許我用描述的方式呈現.......

夜市大致上分為二邊
一邊是專賣吃的
像是牛排、米粉、肉圓之類小吃的東西和台中沒什麼不同

另一邊則是服飾類 像是包包、衣服、皮帶、耳飾
在攤販還是完全上架前 就先和友人達成共識
先逛一下有那些攤子 待會在直接進攻
這樣省下的時間才可以吃東西
(  ̄ ▽ ̄)o╭╯ (因為租車時間只到9:30分)

直接看我敗的戰力品
IMG_0297.JPG 
我還覺得買的還不過癮說 因為真的很便宜
背心二件150元 短褲和七分褲一件各是100元 棉褲150元 包包200元 鞋子190元

所以全部的東西是
三件背心+二件短褲+二件七分褲+一件棉褲+一個包包+一雙平底鞋
這樣不到1100元 你說便不便宜
尤其是那個包包真的超划算的 台中一個至少要390元

雖然回程很累 但大包小包的提 心裡真是滿足啊!!
而且我們並沒有逛完整個夜市 只是挑重點下去逛而已
希望下次能空出多一點時間 慢慢逛、慢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