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9.JPG 
這雙是去年的春夏款 那時在WAY的網誌上看到WAY分享這雙
馬上就被電到了 隔天迅速的往櫃上尋找
不過當時的我很理智 並沒有馬上買下

還記得從去年七、月時就相中這雙
一直等到十月、十一月換季時 終於等到這雙下了折扣
看著它在櫃上向我招手 就這樣把它帶回家了 []~( ̄▽ ̄)~*
下折扣後只要1500元 此時不買待何時啊!!.......

之後買鞋只要看到喜歡的 就會想碰碰運氣在換季時買
當然這樣的行為也是有風險 你要的size可能會沒有 
更糟的情形是完全售完 〒▽〒
但......偶爾還是會有不理智的時後 ex:這季的羅馬涼鞋 Σ( ° △ °|||)


IMG_6141.JPG 
在WAY的網誌WAY把它的水藍色形容成Tiffany的藍 真是好貼切啊!!

我個人其實很不愛方鞋 因為每次看專櫃上的方鞋都覺得好老氣
但這雙穿上後 卻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反而因為顏色的關係 變得比較活潑
鞋跟的設計也很不一樣 擺脫一般的直鞋跟 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時尚
(WAY的眼光真是好<( ̄︶ ̄)>)

鞋跟不算細 高度約8.5公分
穿起來很穩 但穿久了小姆指還是會起水泡
和上一隻的羅馬高跟涼鞋比起來 這鞋的耐穿度算高

雖然同是NINE WEST的鞋子
隨著款式、高度、設計不同 耐穿度加減也會有影嚮
不過都是我的最愛啦!! o(≧ω≦)o


再來張不要臉的試穿照......( ̄▽ ̄)~*


IMG_6148.JPG 
這張有稍為晃到 拍謝啊.....╰|∵|╯

IMG_6149.JPG 

我開始愛上魚口鞋了 以前總覺得這樣的設計很老氣
但選對款式 穿上後一整個就是氣質大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