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4.JPG 
柔紗潤澤粉底SPF27 PA++ 共6色
蕊心: NT$ 1500 粉盒: NT$300 專用粉撲:NT$150

去年大概週年慶時在PTT上合購
一度非常的缺貨 大概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粉餅
拿到後也只試用了幾次 就快被我遺忘了 ( ° △ °|||)︴
最近才想到要認真的使用、記錄、拍照、寫心得

還記得剛拿到手的時後 一整個很心急的把它拆來用
小心翼翼的裝好它之後 還擺在一旁欣賞了一會兒 >////<

IMG_5934.JPG 
非常普通的外觀 真的很普通的
還記得那時後再櫃上試用時 拿起它的外盒就好像是玩具一樣

100340_ill02.jpg 
一共有6個色號
當初櫃姊幫我試色是從3號下手 感覺很自然 很貼我的膚色
不過我還是請櫃姊將2號上在另一邊做比較

後來晃了一整個下午 回到家後
很仔細的比對二邊的不同 但差異性真的好小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2號 感覺比較明亮一些
不是白而是比較明亮一些 相對的3號就比較沒有那麼明亮
最後還是選擇了2號 (當初還因此上ptt請版友幫我決擇 ( ̄▽ ̄)" )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塊粉餅 不只粉超細而且綿密
和PAUL&JOE的粉餅比起來 雖然PAUL&JOE的粉算細
但潤澤的摸起來更是綿密啊!!

我自已的膚質 除了鼻頭較會出油之外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一般早上的保養程序裡 並不會多加個保濕的東西
頂多化妝水+精華液+隔離霜+遮黑眼圈 然後就直接上粉餅了
全臉上完粉餅會有一點霧霧的感覺 但不會有很厚重的妝感
因為我會推的比較薄一些 所以看鏡子還蠻自然的
出油後妝感就比較明亮一些 而且一整天都不會暗沉
除了沒啥控油的效果之外 遮瑕部分也很不錯
臉上的淡粉紅痘疤並沒有另外遮瑕 單用這塊就OK了
用這塊上完後 大概三、四個小時鼻頭就油油亮亮的
不過用吸油面紙按壓完油脂 妝效又和剛上完的時後沒啥不同

先來張素顏照吧!!

IMG_6015.JPG 
這是未上另任底妝的素顏

再來是......

上妝後四個小時後的妝效

IMG_6036.JPG 
除了鼻頭的油脂外 妝效真的很自然很貼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