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9.JPG 
上個月和住在高雄但在台中工作的友人去過高雄一趟後
我深深覺得高雄是一個還不賴的地方
除了夏天的天氣讓我無法招架之外 ( ¯(∞)¯ )

上次到高雄時不經意的吃過了一次愚人花園 感覺還不錯
加上這次又不曉得要到那去吃飯
(距離上一次來到這剛好是一個月的時間)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跑來這個地方 ( ̄▽ ̄)~*

m39580_0.jpg 

這是它的前門 因為我只拍下上頭那張招牌
圖片出處:高雄旅遊網

IMG_6067.JPG 
在來看看它的後門 彷拂是一個小型花園

IMG_6042.JPG 
牆邊還用了一大片鏡子 感覺用餐的空間更寬徜

IMG_6065.JPG 
IMG_6066.JPG 
上頭這三張是戶外的用餐區
在現在這種不太炎熱的天氣下用餐 還挺舒服的

IMG_6051.JPG 
我們的座位在店內的中間 往右邊是朝著大門和吧台 當然窗邊也是有座位的

IMG_6045.JPG 
IMG_6062.JPG 
另外朝左邊看過來就是這個樣子
店內的空間位子算蠻大的
我們同行五個人是座在中間的八人座位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餐廳
可以很悠閒吃完中餐後 拿著一本小說 靜靜的待上一個下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這次的菜單和上次的菜單不一樣
少了餐前酒和水果醋 飲料的部分也少了好多 像是水果茶
而甜點的布丁少了焦糖 讓我有一點失望之外 其它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價位也較低一些了 這樣算是好還是壞 ╮( ̄▽ ̄)╭

IMG_6043.JPG 
菜單是淡紫色的 是我的菜 (>////<)

IMG_6044.JPG 
這樣的價位跟在台中比起來算是便宜很多了
上次來吃的價位比這個在高一些 都是三百元以上起跳(加收10%服務費)
可能是價位有修改 所以有些東西就沒有附上

cats2.jpg 
濃湯:
還蠻有味道的玉米濃湯 我個人很愛撒上一推的胡椒粒一起用 (我是重口味的XD!!)

沙拉:
這次是千島沙拉醬
上次是橙汁沙拉醬

我個人比較偏愛上次的橙汁沙拉醬 因為千島醬太普通了

麵包:
和上次一樣都是蒜味麵包 (想到要拍照時 麵包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

和一般的蒜味麵包一樣 沒有太特別的味道 但不難吃就是了
尤其是麵包沾上濃湯一起吃 太讚了!!

IMG_6053.JPG 
橙汁烤鴨胸 $280元

不得不說讚!! 這個鴨胸吃起來好嫩啊!!
配上橙汁醬一整個就是絕配
同行的友人吃過都說讚!!

IMG_6056.JPG 
碳烤美國肋眼牛排 $360元

和沙郎牛排比較起來 肋眼牛排的肉較紮實
雖然是點七分熟 但個人覺得肉質有點偏熟 (太熟的吃起來有點老)

IMG_6057.JPG 

碳烤沙朗牛排 8盎司 $280元

一樣是點七分熟 整體感覺還不錯
不過如果是五、六分熟的話會更好 
吃起來會比較嫩一些 相對的血也會比較多一點 Orz


cats.jpg 
飲料:鴛鴦奶茶 / 金桔檸檬

上次來我也是點鴛鴦奶茶 其實就是咖啡奶茶
比例調配的剛剛好 很合我的口味 不會太苦 也不會沒有奶茶味
店家很用心的加了咖啡冰磚 這樣就算冰塊溶掉了也不會沒有味道

而金桔檸檬味道超紮實的 才剛送來就聞到濃濃的金桔味
但又不會太酸 在一旁攪拌時 同行的友人都聞的到味道 可見很真材實料啊!!

IMG_6063.JPG 
冰釀冰咖啡

一樣是使用咖啡冰磚 所以喝到最後味道都是一樣的紮實
咖啡不會太澀也不會太苦 很順很好入手 友人還蠻捧場的就是

上次友人點的冰釀咖啡配備很多 包含木盒
而且冰釀咖啡和咖啡冰磚也是分開放
但這次是直接倒在裡面 一旁附上了鮮奶和果糖

cats1.jpg 
甜點:布丁 / 果凍

上次來吃的布丁是焦糖口味的 上層有薄薄的焦糖 但這次沒有
口味是一樣的好吃 綿密且夠味  但少了焦糖就讓我好失望 ╥﹏╥
果凍是咖啡口味 和一般在外面吃的咖啡果凍很相似

店舖資料: 愚人花園 

電話

   07-2618870     
地址 高雄縣 高雄市苓雅區 新田路125號


我很喜歡這間店 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來捧場的
不曉得下次來會不會再調整菜單內容
我們這次沒有詢問為啥和上次菜單不同 連價位也不一樣

另外位置又在新崛江附近 吃完午餐後 就可以開始逛街
老實說新崛江有好多東西可以挖寶 不過要用點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