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又到了宅女一日美食的時間了
大麵羹印象中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吃到這樣美食了

記得友人向我提起在台中的第三市場那有這麼一間大麵羹
攤子雖小 不過東西是俗又大碗唷!
想著想著 真的好想吃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騎著我的小黑 就這麼的往大麵羹的路上騎去啦! XDDDDDD



這樣一碗才20元耶! 雖然不大碗不過夠一個女生吃了 
加上菜脯的大麵羹 滋味真是讚啊!
和我以往吃過不同的是 這攤的大麵羹湯沒那的稠 比較稀一些
不過味道還是很夠 並不會很淡



再來是一定要點的小菜囉!一顆魯蛋5元一個海帶5元
現在物價漲成這樣了 還有人在買一個魯蛋5元的耶!
我不得不讚賞一下那個海帶 魯的很夠味而且超軟的
就算是把牙齒合起來就斷了 夠軟了吧!
雖然淋的醬不是很特別 但就是好吃 >////<


我發覺我自已好像蠻熱忠於寫這種文章耶!
寫一寫又嘴纏想吃東西了 XDDDDDD

差點忘了說地點 就在第三市場彰化銀行那條巷子進去的右手邊
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要仔細看一下 是一個ㄅㄟㄅㄟ再賣的 
(以我的年紀叫ㄅㄟㄅㄟ應該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