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15

這牌子我只買過一次粉底,大家比較熟悉的也是底妝類的東西
讓我特別注意到它的是今年登在雜誌上的保養大賞
兩款卸妝品都是前三名,我就默默的把這兩個品項列入清單
後來在購物中心為了湊足滿千折扣,還多帶了一罐化妝水
代理商很佛心大部份定價都不高,定價不像有些品牌高的嚇死人

IMG_5717

保濕修護卸妝乳
卸妝乳像是精華液的質地,使用起來的觸感很保濕、潤澤
這款有加入美容液摸起來的手感很紮實
沖洗完的臉頰很水潤,會有一點滑滑的感覺但不是油感噢
只是沖洗需要費點力,不是很快就可以沖乾淨
卸妝力屬於溫和型,一般底妝也是可以卸除的很乾淨
香味聞起來像是葡萄柚的香氣,很好聞
這瓶很適合乾性肌的人試試看,我用起來是很剛好

IMG_5718

極淨修護卸妝油
跟卸妝乳比較起來我更喜歡這瓶油,已經回購第二瓶了
味道是香甜的花香味,喜歡這味道更勝卸妝乳那瓶
卸妝油質地偏水,一邊拍照還一邊滴
卸妝力很快速,沖洗完肌膚一樣也很有保濕度跟潤澤感
但是它清洗後的乾爽度比卸妝乳來得好很多,更適合我的混合肌
偶爾在卸妝時還能搓出粉刺來耶!
第一次用這瓶卸妝油時有讓我驚艷到,那種使用的觸感很不一樣
油摸起來的觸感也是很紮實的,跟THREE的觸感完全不同
比THREE再潤澤一些,但整體來說還是感受的到那清爽度

我不習慣拿來直接卸眼妝,所以就不另外說明了
不過官網上有說明是可以拿來卸睫毛膏、眼線

IMG_5719

薔薇光感亮白化妝水
最後一瓶的化妝水是三罐裡評價給最低的,也不是不好用
就用起來的感覺普普通通,原價要1950元(好貴)
味道是很香的花香味,那味道聞起來太人工了不是很喜歡
酒精味聞起來也很明顯,混著酒精味的花香 (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化妝水質地是水狀帶一點滋潤感,還不到很潤澤
我用起來還不排斥,至少臉上抹完不會黏黏的
一罐快用完沒啥太多的感想,也還不到地雷品或是雞肋
就當是嚐鮮跟多了一項保養體驗
卸妝乳、油我倒是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