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5
某次在小屈購物後,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加了39元買了這一組
前陣子去帛琉在整理保養品行李時,就直接帶了這一組出門超方便
不然這一組可能會一直放在我的囤貨區很久

買回家後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這一系列有超多的邀稿文
各位別誤會這篇絕對不是試用文
只是用完了這一小組覺得挺好洗的,還是想來記錄一下

IMG_4587
一小罐至少可以洗個十天沒有問題,比起一小包的試用品
這小樣的量才能夠真正試到好不好用,還有用完後的後續感受
關於這產品寶僑公司代理,還有很官腔的形容文我就不想瞄述了
搜尋關鍵字「西柚薄荷活力豐盈」 ,就有一堆會讓你看到眼花瞭亂的文章

總之這系列的重點就是標榜無添加「矽靈」 ,這也是那時櫃員跟我提到的
就這麼引起我的興趣買來試試囉!!

兩款都有添加薄荷油,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不會嗆鼻
跟我印象中用過的薄荷洗髮乳不大相同,加了柚檸檬果萃取物
聞起來是很舒服又清新的味道,我很喜歡

IMG_4594  
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洗髮露
洗髮露加水搓揉後很好起泡,洗起來也不會有很涼的涼感
所以一開始在洗這罐時我還蠻喜歡的
我是屬於頭皮容易出油的人,最多只能撐二天到第三天在不洗的話
頭髮整個會是很扁塌的冏境,洗完這罐後頭皮是很清爽、乾淨的
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露,在後續沖髮的同時髮絲會有點卡不是很順
長髮及腰的我每次在沖髮總是會拉扯掉很多的頭髮
就算是在洗髮前已經將頭髮梳開了,還是會有這樣的情況

會有這麼明顯的感受是因為,洗完這罐後
換回原本THREE的洗髮精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
(雖然還是會拉扯掉頭髮,但是沒有那麼的多)
這是讓我很難想再回購的原因之一,不然這罐的味道我是很喜歡的
撇開這點之外吹完髮後,整顆頭還有髮絲是很輕盈澎鬆無誤


IMG_4596  
西柚薄荷活力豐盈潤髮乳
同系列的潤髮乳也是有著一樣的香味,白色乳狀的質地
洗完髮後將髮絲的水分擰乾,潤髮乳主要抹在長髮中部以下的髮尾
然後把頭髮盤起來夾住,接著再開始洗操
洗完澡後才會把頭髮沖乾淨,這款潤髮乳的效果很好
我的用量是約一個葡萄再多一點的量,用清水沖掉的同時
會感覺到髮絲非常的滑順,那種滑順感是你吹完頭髮後
可以維持二天的滑順感,效果真的非常的好
好到我覺得有點怕怕的,因為我沒用過滑順感那麼持久的潤髮乳

總合以上的心得,這款洗潤系列是還不錯用的,價位又很合理
看了其它文章的心得才知道這牌子在美國賣的還不錯
這牌子訴求草本天然的洗髮品,我找過PChome購物有賣其它款的洗髮品
畢竟現在的人都很注重產品的成份、來源
有興趣的人就
用加購的方式去試試看適不適合自已。
(這時後才會覺得小屈的加購價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