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6

AA家的沐浴油我用到第二瓶了,只能說遇AA相遇一切都是緣份啊~~~
當時看到立牌上那金色三角型的logo
心想這不是在雜誌上看到的那個牌子嗎?
就這麼靠櫃後連同和我妹一起手滑,順便加入了會員
(那時門檻5000元就可入會員了,是多麼的划算啊~~~)

離題離很大,連我現在也變得也很愛芳療的香氣




IMG_4368
REVIVE BODY WASH 明煥沐浴露 200ml
●恢復活力
●成份:佛手柑、粉紅葡萄柚、橙花、海藻萃取物、蘆薈

和妹妹一起合買的優惠組,沐浴露的洗泡量算不錯中等程度
佛手柑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是說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味道
再加上葡萄柚、橙花聞起來是很平衡的味道
沖完後的油感很低,連我不愛那種沖完後還有油感的人都可以接受
洗後殘留在身體的香味不會很久,我洗完會在抹上沐浴油
所以就完全聞不出來原本沐浴露的香味了

一瓶200ml的量如果是天天使用用是是很兇的
不到一個半月一定會見底,偶爾用這種沐浴露會讓我心情很好
算是身體用品上的高檔物,所以會和身體皂一起輪著用


IMG_4367
LIGHT RELAX BATH&SHOWER OIL 輕盈舒緩沐浴油 55ml
●適度的放鬆及舒緩壓力
●成份:薰衣草、依蘭、苦橙葉
●適用對象:焦慮、忙碌、壓力大

我很喜歡Light Relax這瓶的味道,當初在櫃上試聞的時後
也有考慮要不要買Deep Relax,因為我的睡眠品質很不好
容易會被一些聲音給吵醒,加上又是淺眠,所以櫃姐很推薦Deep Relax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味道太重了,聞了不是那麼的舒服
最後聞了四、五瓶後還是決定買Light Relax

IMG_4446  

這瓶的薰衣草味偏重一些,苦橙葉的香味較淡但還是聞得出來
又不全然是薰衣草的香味,聞起來讓人很放鬆、可以舒緩壓力
記得第一次拿來泡澡的時後,整個就是舒服到快在浴桶裡睡著了
加一瓶蓋整個浴室就都是那股香氣
不過因為我家的浴桶並不是常放在浴室裡,所以也只有泡過二次
(在清洗泡完的浴桶時真的還蠻累人了~~)

其它時後都是洗完澡趁身體還是濕的狀態下,先抹上沐浴油
然後在頸部的地方稍為按摩,下半身就用手上殘留的沐浴油帶過
接著在沖洗掉,然後保養完後面的程序後在入睡
習慣用沐浴油後幾乎是每天抹,只有幾次是真的很累懶著弄才沒有抹


IMG_4369
迷你沐浴油系列 3ml*9

這迷你組是被櫃姐推坑買下來的XD
一組是1850元,其實換算下來比一瓶沐浴油貴上很多
不過買來後可慢慢試自已喜歡的香味,也不算是花了冤枉錢

Revive Evening的味道也挺重的,尤其是那檀香味
我自已是還蠻喜歡檀香味所以不會排斥

Support Equilibrium用起來味道很清新,沒那麼重,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味道

Support Breathe在感冒的時後有拿來抹鼻子及頸部附近
上班時讓頭腦比較清醒一些,不過我不會想買一整罐就是了

De-stress Mind的味道和我買的Light Relax很像
不過De-stress的苦橙葉香味比較重,Light Relax則是薰衣草味比較重
而De-stress Muscle聞起來就是單薰衣草的味道偏多

目前就開了這幾罐來用過,所以簡單寫上香味上的心得
有喜歡的人還是建議到櫃上試聞,讓專業的櫃姐為妳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