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些日子不趕快發文我看二月都要過了
過年前要做的事情很多,最重要的是補了品天然的保養品
有幾瓶是之前拿試用品覺得很好用,這次就直接買正品了
這些大概可以撐到今年的品天然週年慶了!我想....


IMG_4314

這次補貨把會員的8折用掉,折扣下來居然也有一千多元,幫荷包省了一些


IMG_4315
英式茉莉德甘卸妝乳100ml
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50ml
其實我的卸妝品還有囤貨.....恩,不過還是買來放著
實際拿到這2瓶卸妝品,其實還蠻小一罐的


IMG_4316
茉莉純露100ml
苦橙花潤膚水100ml
茉莉純露是買想來濕敷用的或是當一般的化妝水
苦橙花是看上它有舒緩和細緻毛孔的效果,加上網路搜尋到的心得
讓我很心動所以就買了(腦波很弱)


IMG_4317
高效抗氧化活水精華30ml
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30ml
前幾天要下訂才發現女神缺貨,也不曉得要等到何時才會補貨
就先買了之前試用覺得還不錯的抗氧化活水精華
目前用的虹褐藻全能乳快見底了,接來來就用永久花囉!


IMG_4319  
這次的試用品只有一罐是重覆再索取的蜂膠膏,這瓶真的好好用
讓下巴的痘痘很聽話,長出來的痘痘很快就消了
現在對付痘痘的兩樣法寶就是黃金修護膏+蜂膠膏




接下來是彩妝的部分,謝謝桑妮妹幫忙代買高絲,也是讓我省了一些小錢

IMG_4329
睫力全開濃睫膏001
光透美肌防曬粉餅UV(粉蕊#305)、光透持久粉餅盒
雙色遮瑕膏#02
絢色眼線膠#06

很少買粉餅的我這次買了去年沒買到的光透美肌粉餅,挑了中間色305
是我入手的第五塊粉餅,拍完照後就迫不及待的開來用
(照片上出現的空盒是因為我把粉蕊裝進粉盒裡了,懶得再拿出來)

遮瑕膏是我每天上妝必備的彩妝,拿來遮黑眼圈挑了偏深一些的#02

眼線膠是之前看ptt上有人分享不暈的效果很讚,挑了咖啡色#06
不過還是逃不過我內雙的眼睛,還是會暈開,只是沒有像BB暈那麼的多

最後的睫毛膏一次買兩支,因為用量也挺大的
不過最近用下來的心得是,沒有仔細刷的話很容易會結塊
沒有上一支金采奪目睫毛膏那麼好刷就是了


IMAG0714
最後是上個月底和妹妹一起逛街血併的戰利品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
輕盈舒緩沐浴油
迷你沐浴油系列
優惠組:明煥按摩潤膚油、明煥沐浴露
會員禮:馨香燕麥香氛皂
滿額贈;希望與榮耀系列 手工香氛皂


沒想到在雜誌上看到的這款沐浴油會在台中SOGO設櫃
當天也是在樓上用完餐後隨意到其它樓層逛逛才看到
三角形的logo一下就吸住了我的目光,除了驚喜之外也很好奇就這麼靠櫃
當天服務的櫃姐人真好,知道我對沐浴油有興趣就慢慢一款一款幫我試
總共聞了六款沐浴油的香味,希望找一款可以在晚上洗完澡後塗抹
讓身心放鬆可以比較好入睡(因為我很淺眠,只要有一點聲音就不好入睡)
最後選定的是 LIGHT RELAX BATH&SHOWER OIL輕盈舒緩沐浴油
這款沒有DEEP RELAX BATH&SHOWER OIL晚間舒緩沐浴油味道那麼重
雖然DEEP RELAX是賣的最好的一款,可是味道我覺得太濃了
來回試聞了好幾次還是覺得LIGHT RELAX的味道比較適合

因為對其它的沐浴油也很有興趣,所以多買了一組迷你沐浴油共有9小罐
當天陪同在一旁試聞的小妹也莫名的被我升火,所以一起合買了優惠組
用了快二個星期真的讓我很喜歡啊!
最近也喜歡上用油來保養,而且對油也沒那麼排斥,不過價位不怎麼可愛
是該高興還是該擔憂自已的荷包哩....


一月份沒有任何用光光的品項,有幾罐是快見底但還不到底的程度啊
唯一只有一罐旁氏眼唇卸妝液,因為之前已經亮相過了
就懶得在怕照上傳了,所以這個月公休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