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首發第一篇文就是竹宝堂刷具的心得
中間也一直在考慮要買白鳳堂還是竹宝堂
後來才知道我好幾年前買的LUNASCL腮紅刷是竹宝堂代工的
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比較偏愛動物的刷毛,尤其是松鼠毛
最後還是決定買了我肖想很久的竹宝堂刷具

 


竹宝堂的Z系列真的很令我心動,不過價位也不怎麼便宜就是
原本考慮想直接買套刷,可是不管怎麼看總是有一二支是我用不到的
我還很認真的算過套刷跟單支的金額,其實也不過差個幾百元
最後還是直接買單支,總比買了套刷然後用不到的刷具被我擺在一旁的好


IMG_4269
買了二次竹宝堂包裝都是一樣簡單到不行,只有用較大的塑膠袋包著

 

 



IMG_4271  
刷具在各別用個塑膠袋裝著
裡頭的刷具就是一般的塑膠套不是專用的刷具套
我是有留著那個塑膠套,以防之後外出可以拿出來套著保護刷毛



page01
包裝裡面都會有清潔刷具、刷具使用方式、保存方式的字卡
雖然看不懂日文,不過大概可以知道使用的方式


IMG_4273
第二次買的是以我需要的刷具來挑選,所以選了Z-5、G-4、G-1
G系列的刷具共有16款,以功能性來說又分得在細一些
Z系列雖然只有10款,不過該有的臉部、眼部、唇、打亮刷具也都有

兩個系列的刷桿我都很愛,Z系列黑色高雅沉穩、G系列白色優雅大方
G系列不是純白色而已,是珍珠白的非常漂亮


IMG_4279
Z-4是打亮腮紅刷、G-1是腮紅刷,二支擺在一起Z-4整個弱掉了
不過Z-4畢竟是個兩用刷,如果太大支就不叫兩用刷了XD


IMG_4280
G-1是最高級的山羊毛(粗光峰)製成
Z-4是灰松鼠毛製成
二支的刷毛觸感真的是沒話說,硬是要比的話也只有些些微的差異
Z-4的灰松鼠毛就不用說了,刷毛的觸感真的是一級棒的好,只差在彈性比G-1弱一些些

手邊雖然都是日系腮紅較多不過拿來刷MAC的腮紅也很好沾上粉

G-1的彈性很夠加上又大支,可以大範圍的把腮紅沾上

不用像Z-4需要來回多次沾粉在刷上,不過刷毛的觸感就沒像Z-4那麼的柔軟

預算沒那麼高的人我很推薦G系列,刷毛真的很不錯
我只能說買Z系列是一種奢華的滿足感,買G系列是一種慾望的滿足感


IMG_4281
G-4、Z-10、Z-5 皆為灰松鼠毛
有了這三支把眼部刷具已經很足夠可以畫一個完整的眼妝了


IMG_4286
Z-5、G-4剛好就是一大一小,大的拿來刷眼窩處小的拿來刷眼摺處
雖然都是灰松鼠毛,但是Z-5摸起來就是比G-4柔軟一些
Z-5刷淺色or打底大範圍是輕薄又透,G-4刷眼摺中間色是很札實顯色

Z-10的暈染刷我非常的愛用,買這支就是來替代之前MAC 219刷
Z-10的刷毛比219來的長一些,頂端處像筆一樣是尖的,219則是圓型
不過刷毛的觸感比219舒服多了,沾粉力也很好不會因為柔軟就不好沾取


刷具的世界也好深奧,以前買的LUNASCL當時我以為這是最好的刷具了
沒想到買了Z系列之後,這完全是在更上一層的境界啊!
所有刷具裡面最愛買的就是腮紅刷,現在共有六支XD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做個結尾


IMG_42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寶堂 竹宝堂刷具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