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t-11892763-5  

這一篇不是要來寫我買了多高貴的行李箱

是我終於有了一個屬於自已的行李箱了,所以要來寫一下記錄

 

買下這個行李箱只花了三分鐘的考慮時後就下單

後來跟朋友聊天的時後,朋友還很不以為意的說

「行李箱買那麼好看也沒用啦!在機場還不是被摔來摔去的」

「去購物台買就好惹,還有行李箱組合買大送小」

聽我朋友說完,不管那麼多~就是想買我喜歡的款式

(接下來可以計畫明年要去那玩惹)

 

 

IMG_4025  

買的是29吋,我妹還問我說買那麼大的要幹嘛!

我說「這樣出去血併東西才夠放,如果是冬天要到像北海道那種國家

你就知道要帶的東西有多麼的多」

不過這一卡拿起來很輕,一點也不重輪子很好轉

當天送到我家的時後,就一直在客廳走來走去試轉那個輪子

(很白癡的行為)

 

 

IMG_4022  

外殼還有一層膜捨不得先撕下來,等真的要出去玩才弄掉

不然就等它自動脫落好惹~~~~~

 

 

IMG_4023  

 

IMG_4024  

裡面的設計就~~就很簡單,中間的網子沒得放東西就單純的網子

(之前用過朋友的行李箱,中間的網子還有隔層可以再放東西)

行李箱裡頭只有一個夾層可放東西,其餘都是空的

不過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太大的困難,因為出國用的東西我都習慣會分類打包

要用的時後才不用翻來翻去的,省得麻煩。

 

以上簡短敗家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