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6  

終於收到了品天然的包裏 趁週年慶85折這次買了不少

默默的逛完網站之後就下訂了二瓶 訂完了之後還是對手工皂念念不忘

就拉我妹一起下海買 隔不到三天又訂了第二次 今天的包裏是二次訂單的東西

折扣完才六千初然後就達到會員資格了 下次就可以用年度8折會員優惠 o(≧ω≦)o 

包裝上我覺得挺細心的 玻璃瓶的東西都有用硬紙板包起來避免碰撞

宅急便的寄送速度讓人很滿意 昨天寄今天中午前就到了

 

 

IMG_3645  

我買的東西沒有很特別 大部分都是網站上的熱賣品 之後再來慢慢試其它的

 

從左開始→

SEA FLORA 水凝結緊緻C海澡露 120ml $1380元

SEA FLORA 虹褐藻透水全能乳 60ml $1380元

看大家的評價對全能乳形容是充滿海味啊! 不過我對味道的接受度算高

還是想買來試試看 也一起買了化妝水搭配

 

GRATEFUL BODY 女神活水無痕精華液 30ml $1680元

跟我妹一人買一瓶 精華液在我的保養品項裡是不可少的

跟乳霜、乳液比起來用最兇的還是精華液 價位稍高但還是很佛心

 

BLISSOMA 糙米清醒芳療洗妍乳 4oz $880元

被愛瑪給升火的 就一起帶回來試試

 

BLISSOMA 玫瑰唇蜜 10ml $280元

TINDERBOX 香蜂草可可潤唇膏 15gm $400元

這二瓶護唇品是我妹的 對香蜂草潤唇膏比較有興趣

有一股草本的味道不難聞就是了 改天再跟我妹借來用用看

 

SAIPUA 蒔蘿鼠尾草身心放鬆皂 4oz $350元

SAIPUA 咖啡薄荷細緻煥新磨砂皂 4oz $350元

喜歡洗香皂的我絕對沒有錯過這個手工皂 也買了二個回來試試

我想應該會是最早開來用的品項 ( ̄︶ ̄)> 

 

 

最後不忘要勾選試用品唷!因為第一次買的時後忘了選

IMG_3643  

試用品都是用正品下去分裝的 所以要盡早用完

不過左邊的乳液、精華液用這種分裝瓶分 在蓋上蓋子的時後好容易溢出來  

因為質地比較水 應該用右邊那種擠壓式的分裝瓶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