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新肌密彈潤系列的好評
在未上市之前就很心動 才一上市就剛好遇到母親節檔期
就這樣買了這一組化妝水+乳液的組合 二款我都是選擇Ⅱ號

目前化妝水已經被我全用完了 而乳液只達一半 
美白的產品我都是在晚上使用 加上乳液有130ml所以使用的速度沒有很快

《產品說明》
以彈潤系列成份為基底,另外添加美白明星成份傳明酸,讓新肌密淨白系列成為業界專櫃品牌唯一,基礎保養就含有傳明酸的美白極品;並搭配能阻止彈力蛋白變性,及提高角質層透明度的L-離胺酸,讓肌膚14天、透出淨白光!

先來說說化妝水
雖然是Ⅱ號 但保濕度並不會造成一種黏膩感
加上用拍打的方式 吸收其實很快
淡淡的花香味 用濕敷的方式 讓人心情很放鬆

不過每天使用濕敷的話 用量真的很兇
所以我一個星期敷個2、3次 偶爾也會用其它的化妝水搭配
以夏天來說 在晚上使用保濕度是恰恰好的
但如果是真正的冬天 在使用完後除了+乳液 
最好還是擦上乳霜 才有辦法完全鎖住保濕

再來說說乳液
一樣也是Ⅱ號 不只是因為較滋潤而是美白的產品我都只用於晚上
也因為滋潤所以在夏天的晚上用會有些黏膩感 
不過保濕效果不錯 塗完後肌膚會很水嫩

以夏天的晚上來說 上完精華液+乳液就夠了
至於冬天用保濕度夠不夠 目前還不敢下定論
不過130ml的容量 加上只用於晚上 所以消耗的速度很慢

美白效果 
我的粉餅色號都是挑中偏白
使用了這二瓶後 美白的效果並沒有很明顯
不過肌膚有變得比較透亮一些 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
我的紅痘疤依舊是還在 但有變得比較淺一些囉!!

我相信我還是會繼續回購這二項產品
目前也陸續的購入彈潤乳液和優白晚安精華
等使用一陣子後 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