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9  

明明就是一個極少在擦唇膏的人 可是還是手癢想買來用

買了第一支覺得很空虛 每次想用的時後就只能有一個選擇

然後第二支就會跟著出現 接下來莫名還會有第三支

雖然每次上班一忙我就會忘記擦 但是要擦的時後可以有好多選擇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我原本在想要一篇一篇寫 可是怕內文會太虛

最後還是決定全寫在同一篇 然後標題就下了一個好久不見。

 

 

第一支唇膏是上次代買的

RIMMEL。唇膏

IMG_2880  

 RIMMEL唇膏色號    我買的是003 網路上的心得文真得很少

所以我完全是看官網上的顏色呈現 然後憑感覺挑了一個還算安全的顏色

 

 

手背試色-

IMG_2878  

IMG_3037  

看起來像是蜜桃色的唇膏 (連唇膏也要蜜桃色的就對了)

版上有人說RIMMEL的唇膏蠻乾的 當時還沒拿到實品時我其實還蠻擔心的= =

拿到實品後先在手背試了一下顏色 感覺唇膏還算水潤

 

 

唇部試色-

01  

我原本的唇色不算很紅 擦上003就會蓋掉原本的唇色 感覺就是一個裸色

很適合拿來搭煙燻妝 如果是畫完整的眼妝 就會拿這一支用

我都是直接拿唇膏畫 膏體不算很乾 其實還蠻好畫上色的

大概可以維持一個上午 隨著時間越久唇紋也會慢慢的跑出來

所以上唇膏前的護唇膏是不可少的一項物品 

 

 

第二支是被版上燒很久的

露華濃。奶油潤彩膏唇膏 

IMG_2977

那天在櫃上試色時 挑了一個很大眾的顏色 #025

IMG_2975

我想這是一個入門的顏色 大部分有買露華濃唇膏的人 應該都有一支 ♪(゚▽^*)ノ⌒☆

IMG_2981

雖然外殼是塑膠的 但我覺得質感還不錯

菱格紋的設計在視覺上有一種高檔的fu

 

 

手背試色- 

IMG_3048  

這支唇膏比RIMMEL的又更水潤很多

右邊是只擦了一層左邊則來回塗搽好幾次的重色

 

 

唇部試色-

IMG_3033_1  

這個顏色很百搭 不會太紅 擦上了瞬間就會有好氣色出現

想當個鄰家好女孩的時後 可以拿這一支來假裝一下

唇膏的亮片其實不算小 通常到了吃飯時間我會拿面紙把唇妝擦掉

這時後會發現亮片會卡在唇紋裡 除了這點之外

我認為露華濃這支唇膏是很超值的一款 加上顏色又有超多可以選

 

 

第三支是朋友送的唇蜜

歐舒丹。 牡丹限量唇蜜

IMG_3061  

它們家的東西我只用過身體用品、護手霜、香水

我朋友送我的時後我也嚇了一跳 原來它們家也有出唇蜜

 

唇蜜顏色-

IMG_3052  

 

IMG_3062   

這支是變色唇蜜 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 像一般的唇蜜一樣

擦上後會變得有些粉紅 是櫻花的那種粉紅 淡淡的

 

 

唇部試色-

IMG_3033_2  

會隨著體溫而有所變化 有的時很紅有時又只有淡淡的粉色

質地非常的透亮 不會黏膩 唇蜜中還帶著淡淡的牡丹香

就跟牡丹香水的味道是一樣的 可是沒有像香水味那麼的重

每次擦這支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因為香味宜人啊!

這支使用的頻率真的很高 搭配任何的妝都可以

 

 

寫到這邊呢又要回到開頭所講 我又不小心買了第四支唇彩

是THREE的唇蜜    (o≧▽゚)oニパッ

這幾天用下來真的非常喜歡 要不是網路上的心得文極少

我真的很想再買個幾支來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