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54  

去年到北海道時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 有什麼必買的藥妝

看到好多人都有分享到這一條洗面乳 不過它不是在藥妝買到的

是日本7-11才有在賣 而且還是限定的 當時我是買三條一盒裝

價格好像是1400日幣 換算成台幣大概一條是170台幣

 

容量80g 瓶身是藍色 蓋子是白色 以容量來說價格算親民啦! 

因為覺得很好用 所以一次補貨買了六條 大概可以撐個半年左右...笑

 

IMG_2798  

擠一次的量大概是5塊硬幣大小

加點水就很好起泡了唷! 有著跟高絲雪肌睛一樣的味道 還蠻好聞的

 

IMG_2801  

搓出來的泡泡真的很細緻 (搭配起泡網更省力)

當泡泡在臉頰上滑動時就感覺得的到那種綿密感

真的是很舒服啊!除了這點之外沖洗完並不費力 泡泡一下就沖的一乾二淨了

沖完後的肌膚很清爽乾淨 一點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我是中性膚質不偏乾也不偏油)

以開架的價位來說真的沒得挑剔 所以我才趕緊追加屯貨

(唯一喜歡屯貨的就是洗面乳...)

 

不過我也不會擔心用完了買不到 到代買版找代買就有囉

只要動動手指就ok了 (完全出現了宅女姿態)

雖然洗面乳這種東西用來用去都差不多 便宜好用的也很多

就是想試試各種不同的洗面乳 這是我的樂趣之一

用到好用的心裡就會覺得很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