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3
薔薇玫瑰 保濕乳液 50ml $250元

這一條是去年同事送我的瑰柏翠禮盒裡面的其中一樣
總覺得身體乳液這種東西好像沒有擦完的一天
某天我在擦指甲油時 正當覺得手很乾想拿個護手霜來擦
就拿了這一條 擦完看了一下後面的說明
原來這是保濕乳液啊!!  我一直以為它是護手霜.......冏

從那時後開始才使用這一條保濕乳液

 IMG_1912  

質地是白色乳狀

擦完的觸感是很清爽的 淡淡的薔薇香不會覺得刺鼻或是很人工
香味的持久度大概一個晚上就沒有了
夏天擦這款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很清爽不會覺得黏膩(夏天擦乳液是一大挑戰....)
這幾天明顯有入秋的fu 保顯度還ok 但是如果入冬了 這一款可能就不夠力了唷!!

妮維亞的嫩白乳液就比這款保顯一些 所以夏天我比較常擦這一條
冬天的話擦妮維亞的嫩白乳液的機率就高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