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6  
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 125ml $1050元

這一罐我已經買了2年了 還有三分之一
可見我沒有很認真的在使用XD

像這種類似的面膜我也用過貝佳斯的深綠色面膜(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了...)
當初買的是試用小ml數的 像大多數的人一樣 用的時後會有刺痛感
不過用完那一條之後並沒有很想再買一罐回來用

之後又開始想要買深層面膜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子
那時後這系列好像剛出 (印象模糊中.......)
不知為何那時後的我瘋狂的想要縮小我的毛孔
一次買了這罐 亞馬遜白泥淨緻面膜亞馬遜白泥淨緻化妝水
結果化妝水都用完了 也是沒寫心得....冏

IMG_1107  
這張照片是那時後剛開的樣子 質地是灰色泥土狀

用途:  能有效淨化毛孔,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餘分泌的面膜

我習慣在洗完澡後趁著臉上還有一些些的水氣塗上
塗的地方只有T字部位還有兩頰 第一次用的時後 有很明顯的刺痛感
出了浴室之後刺種感就比較小一些 我想是不是因為浴室很熱的關係
後來用久了之後 連刺痛感也感覺不出來
敷個約10分鐘左右等面膜有一些些乾了 就可以洗掉
使用的頻率大概二個星期用一次
(如果忘了 就大概三星期一次吧...哈)
我很喜歡這一罐面膜 效果還蠻明顯的 洗完之後在照鏡子 毛孔就變得比較平整

同系列的化妝水我也很喜歡 在夏天用的時後很清爽
化妝水中亞馬遜白泥粉末 能緊實毛孔 真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