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0.JPG
甦活固髮洗髮乳 1000ml $ 2000元


前幾個月介紹了二款還不錯的洗髮乳
1000ml也洗蠻快的 又到了要採買的時後

老實說我一開始是真的不曉得要買那一種
後來直接上網問立玲(註一) 於是她推薦我這款洗髮乳

我的髮質

直長髮過肩沒有染沒有燙有自然捲頭皮不偏油也不偏乾

因為是長髮加上壓力大 所以我很容易掉頭髮
尤其是近幾個月更是誇張 連我的設計師都說
我的髮量明顯少很多 所以在買洗髮乳的時後
我就將我個人的髮況直接告訴立玲


IMG_1631.JPG
IMG_1633.JPG  
這款洗髮乳有在於清潔頭皮並促進頭髮生長

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依我長髮的髮量我一次都是按壓二下
起泡的速度很快 帶有薄荷葉的味道
清洗頭皮會有一點涼涼的 但又不是很刺激的涼感
(之前有洗過也是有薄荷的洗髮精 整個是涼到不行)
在現在悶熱的夏天使用起來 我覺得很剛好

在清洗頭髮的時後 我都會特別按壓一下頭皮也會仔細的清洗頭皮
至於髮尾就抓上頭頂搓個幾下
洗完後頭髮非常的輕柔 就是像去給髮廊洗完一樣

使用的這幾個星期以來 我很滿意這款洗髮乳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註一:是在網拍上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