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0.JPG 
俐落持色液態眉筆 0.5g $ 240元

 不算便宜的液態眉筆 是上次去逛四季時看到的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為啥會買 可能是好奇心佔大部分吧!!
 就這樣莫名的把它放入購物籃裡  ( ̄▽ ̄)~*
 跟一般眉筆比起來算貴 只有0.5g而已

【商品說明】
全兩色
・添加高密着配方、持久色材,發揮防汗防水、觸摸也不掉色的耐久性液狀眉彩
・均衡添加持久色材,纖細自然顯色的液狀體能均勻描繪一根根的眉毛線條
・採用聚酯纖維,像硬筆般清晰畫出線條的韌性細筆
・配合其他眉彩作為打底使用能提高持色度

使用方法
1. 由眉峰往眉尾方向垂直拿筆,一根一根的描繪眉尾,眉尾部分不要用力輕輕掃過即可。
2. 依中央部份、眉頭的順序同樣描繪。(注意眉頭不要用力畫)
3. 畫完之後不需再用眉刷。
※ 請先將沾到眉毛的粉底或皮脂擦乾淨後再使用。

 我挑的是01深咖啡色 因為已經很久沒染頭髮了
 怕挑太淺的顏色 看起來會很怪 重點是又只出了兩色
 一個是淺咖啡一個是深咖啡 所以我只好挑深咖啡色

IMG_1011.JPG 
 筆尖是毛筆狀 沒有任何可以旋轉的地方 直接畫上眉毛處
 像原子筆一樣就畫到沒水就沒了

 一開始還沒用時感覺有點困難
 但實際使用後其實還蠻簡單的
 就跟畫畫一樣慢慢描慢慢往眉毛的空隙補上
 尤其是在拉眉尾時 一筆就成功了 (成功機率是百分95%)

 畫上的眉毛很自然不突兀
 和眉筆比起來也不用在多修修補補的
 最算是眉頭也難不倒它 照樣是用這隻一筆成型
 
 別以為寫到這就只有優點沒有缺點裝無辜.gif 
 
 
 有時後畫上很順 但有時後卻會跑出一些些的屑屑 (不是底妝的屑屑唷!!)
 是眉筆畫出來的屑屑 像是這個樣子 在眉尾處
IMG_1099.JPG 
 後來我又重新在看一次外包裝的說明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擦去眉毛上多餘的粉底或油脂。

 之後在畫上眉毛時我會先用螺璇刷把眉毛上的蜜粉或粉底先刷去
 但還是沒有改善啊!! 冏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底妝的關係
 但我連只擦上隔離乳都還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有人跟我一樣嗎?裝無辜.gif )
 最後只好用棉花棒慢慢拭去 雖然這不會造成畫眉毛時太大的影響
 但如果是因為趕時間又出現這樣的情形 心情會一個很煩燥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
 ☆ 筆尖沾染粉底時會不易出水,使用後請擦拭筆尖。
 不然就會變成這樣.........
IMG_1126.JPG 
 已經用了好幾天 最近看到包裝上面寫的字樣後
 才發現我的筆尖上已經卡了很厚的粉底 (這就是不先看包裝說明的下場舉散.gif )
 當下雖然拿出面紙拼命的畫 但越畫只會出越多的水 
 卡久的粉底依舊還是安穩的在筆尖上
 還不致於影響出水量 不過現在每畫完一次會乖乖的在面紙上撇個二劃

 來看看實際所畫的眉毛吧!!
IMG_1076.JPG 
 從眉頭到眉尾都是用這隻畫出來

 再來張近照.......

IMG_1074.JPG 

 除了價位讓我很有點猶豫之外
 其它的表現及方便性我都很喜歡
 接下來就要試試看一隻到底可以讓我用多久?
 才會考慮會不會在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