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買它們家的唇蜜
看中了這次出新色的BE283 就決定買一支回來試試

來來來 近看一點它的顏色


在購買這色之前 突然想到之前出的星鑽立體光唇蜜
也有一色是我相中的奶茶色 把二色拿來比一比
一瞬間我猶豫了一下   Σ(⊙▽⊙"a




星鑽的淺棕比較貼近膚色 而艷光的純真多了很多的金蔥亮粉
雖然猶豫了一下 但我還選擇了BE283純真裸唇
(真是喜新厭舊的女人 (= ̄ω ̄=) )

第一次使用刮棒設計的唇蜜 還真有點用不上手
不過我會搭配著唇刷一起用 (唇刷可是唇蜜和唇膏的好朋友呢)

唇蜜本身不黏稠 所以很好塗勻
持久度不錯 如果喝飲料是用吸管不沾到唇蜜的話
要維持一個上午是沒有問題滴!

使用的是如果不夠多的話 唇蜜還是會不小心陷在唇紋裡  
如果用足了量 光澤度真的沒話說 
≧▽≦y

來個實際試色囉!!
 上完護唇膏後的素唇

 
個人覺得這個顏色並不夠奶茶色
也可能是我未做好打底 所以奶茶色才顯不出來 ╥﹏╥

 
這色個人倒是覺得很實用
不管是上濃妝搭配還是上淡妝搭配
都會有不同的味道和感覺 (Θ▽Θ)

我想過個幾天應該會把RD781絲稠紅一起帶回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