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購入MAC的 當然是以黑色的為優先用到現在也只剩一半了 
不過我一直很想試試看MUF的眼線筆
每每看到它的評比 都讓我很心動
而這二支也都是美眉購買清單裡的首選

不久前因友人購入了MUF的產品達到滿額
所以贈送了一小盒共七支的迷你版眼線筆
(只有0.7g)
當下就跟它購買了裡面黑色的迷你版眼線筆1L
(它的長度只有6.5公分而已不含蓋子)



MAC一貫的黑色到底 而MUF則是透明蓋子



MAC已經被我用到快跟MFU迷你版眼線筆一樣短了

買來當然是想畫畫看和MAC眼線筆到底有什麼不同
兩款都是防水 所以我也測試了一下分別把這兩款畫在手背上沖水
不負眾望 真的很防水 只要不手賤去揉眼睛就好XDDDDD


上面是MAC 下面則是MUF
MAC一畫上去標準的純黑色 跟黑碳沒啥差別了
MUF我用的是1L 剛才有確認過 這色是灰黑色 並不是全黑色XDDDDD


試在手背上顏色是很明顯的不同 但試畫在眼皮上就還好 遠看是看不太出來滴
筆蕊的質地適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非常好畫 上色也很容易
而試在手背上時發現到MUF的眼線筆有帶一些亮粉 很細小要仔細看
兩款都是需要用到削筆器  我個人覺得不見得要買專櫃的 
一般外面買的到的削筆器就很好用了 

我很少買其它顏色的眼線筆 除了MAC碳晶燻薰筆我破例買了二支外
雖然這二家的眼線筆的顏色非常其全 但考慮到使用的次數下
我依舊只買黑色的 ( 黑色才是王道啊!XDDD)

至於大家關心到底會不會暈 當然還是會
除非眼皮不出油XDDDD
雖然我是個內雙眼 但暈的程度還不誇張 都只是眼尾小暈而已
偶爾照鏡子時拿個棉花棒清理一下就好了

價位部分MAC一支是550 1.2g 
(沒記錯的話)
MUF上次友人買正品一支是750 1.2g 
(有這麼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