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文好像有點怪說,因為這也不算是啥新品了,
可能很多人對它也很熟悉,但我是第一次買嘛,
就讓我分享一下唄!

我所買的是小罐鐵盒裝的,
前一陣子因為買了它們家的護唇膏,
因此對它們家的東西有了好感,加上那天逛名佳美,
看到一盒才49元,當然是先買再說囉!



打開還有一層鋁紙,包裝真是細心。



說是霜狀也不盡然,說是乳狀又不像,
反正推搽相當滑順就是了。

因為工作需要常碰水的關係,所以護手霜常換來換去,
這樣小小一盒放在口袋也很方便,
想到隨時可以拿出來擦一下,
擦完後感覺手上好像多了一層保護膜似的,
但又不是那種黏膩感,
只是不小心又碰到水的話,會滑滑的而已。

另外打算再買手足龜裂修護霜,來擦我的後腳跟,
誰叫我一到冬天手腳不但冰冷,
後腳跟粗糙的跟什麼一樣
不但價位親民,效果也很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