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次去日本除了跟我妹去的那趟是住飯店之外都是住膠囊

住膠囊其實就是想省一些住宿費,日本大部份的膠囊住起來都很舒適

只是這次想對自已好一點,所以找了單人房的飯店

一晚大約1200台幣其實好像也還好就給它訂下去了

AI飯店門口

(圖片截取網路)

AI飯店位置是在辦公大樓及住宅區的裡面,在「人形町」「小傳馬町」中間

一開始找飯店的時後有點小迷路,因為在住宅區裡反向感很差XDDD

回飯店的途中有全家、7-11所以就算太晚回飯店也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

三晚住這邊因為回飯店的時間都很晚,就沒有花太多時間逛逛附近的店家

 

AI 飯店大廳

(圖片截取網路)

飯店的大廳真的算蠻小的,跟我上次住的光芒飯店大廳比起來小很多

大廳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設置

跟櫃台確認好房間之後往右邊門進去就是電梯了

這邊的住宿是沒有附餐點的唷!

 

AI飯店樓層

(圖片截取網路)

當初就是看到樓層的設計是像一般日本大樓的公寓很另我心動

從大廳一進去搭電梯上來真的有種像是住在日本一般住家的fu

 

DSC00039

不管是單人房或是雙人房,房間的設計都是一樣

只差在左、右邊不同,一進門旁邊有衣櫃掛衣服

也有放杯具、熱水壺的小櫃子,個人覺得門口玄關的空間算是很大

梳妝台旁邊的空間是足夠把行李箱整個攤開

一個人住真的很自在,空間算很大

 

 

DSC00048

如果有帶東西回來吃的話,鏡子蓋起來桌上空間也很大

另一邊我把保養品都放在桌上也不覺得擠

 

DSC00046

床舖枕頭上方有一個放置台,晚上充手機放著

被單蓋起來很暖很舒適,因為我喜歡側睡所以枕頭的高度覺得可以

只是...床墊讓我有點失望

每次去日本幾乎都是搭紅眼班機,所以第一天凌晨其實根本沒睡到什麼

晚上終於可以趟在床上好好休息的時後卻感覺背不怎麼舒適

背趟在床上是可以感受到床的彈簧圈圈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理解我說的XDDD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累後來也是睡著了 (〒︿〒)

 

 

DSC00043

用過幾次膠囊的浴室後,我覺得這浴室空間已經算很大了

熱水也夠熱水力也很足,洗得很舒服

 

DSC00044

這幾次去日本我除了帶臉部保養品之外,洗髮、身體露我都是用飯店

洗髮精好洗不會乾澀,護髮的那罐也好用沖完頭髮不會很滑也很順

 

DSC00045

飯店每天都會更新盥洗用品,旁邊也有洗手乳

 

整體住宿的感覺很棒,設備都很乾淨,晚上回來也很安靜

怕吵的人應該是可以不用太擔心

下次有機會還會想來這邊住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