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5

 目前手邊購買的日本保養品幾乎都用得差不多了

今天來分享的是Albion旗下的另一個品牌IGNIS

http://www.ignis.jp/

IGNIS的包裝真的非常的少女,品牌的風格很古典外裝繽紛俏麗

前後入手了基本的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三樣

 

IMG_6546

TEA MILK 保濕型乳液

IGNIS保養品的味道都很療癒,香氣拿捏的剛好不會覺得香過頭

考量我是混合肌的膚質,在櫃上聞完一輪後選了這瓶保濕的

當下試在手背上的觸感不會覺得太厚重質地算輕盈也不會覺得黏膩

(覺得乳液拍起來都是一樣的,所以就沒多拍照了)

它們家的乳液跟Albion的滲透乳一樣是用先乳後水的方式

以前用過Albion、黛柯的乳液擦完還是多少會覺得太潤了

TEA MILK 這瓶的保濕度對我來說剛好不會太滋潤

這瓶擦完吸收之後不會有黏感,又有該有的保濕度很喜歡

味道是淡淡的草本香,聞起來很舒服讓保養時光多了一種享受

後續擦上同品牌化妝水或是其它品牌吸收力都很不錯

潤澤的續航力對我這混合肌的人來說也很足夠

 

IMG_6547

IMG_6548

ROOTS WATER 化妝水

ROOTS WATER 質地是稠狀乳白色,味道聞起來也是很療癒

只不過再細聞的話會聞得到一點點的酒精味但不會很明顯

這瓶我是倒在手心上溫熱後直接往臉上抹開

吸收後的潤澤度還算不錯,默默的也用掉一整罐了

寒流來的這一陣子這兩瓶對我來說很夠撐後續加個乳霜就夠了

(是說我的膚質還蠻好養的~)

 

大部份的人可能跟我一樣到日本後想嘗鮮就會瘋狂的買

還好我買的這些用起來都不雷

這兩瓶也是使用期間沒有爆痘也沒有爆粉刺

就基本的保濕養護的效果這樣

後來第二次去也把油水分離的那瓶美容液帶回來

過一陣子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