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1
這一兩年來有越來越注重頭髮清潔的我也試了不少的洗護髮
今天分享的這個品牌是來至日本百年肥皂製造商
不是因為被網路上分享文燒到而買了它
而是因為有人說002的香味跟我愛的香水LE LABO GAIAC10很像
就這樣一直默默關注它然後直接找代買下單(行動派的)

一共有六種香味,是以數字編碼來區別
000 薰衣草 LAVENDER
001 柑橘 ORANGE
002 麝香 MUSK
003 玫瑰 ROSE
004 槴子花 GARDENIA
005 無花果 FIG

除了洗髮精、潤髮精之外還有沐浴露,其實代買下來的價錢真的不算貴
而且一瓶的容量有540ml我足足用了快半年
因為浴室裡不只這一瓶在服役,所以用的速度算很慢的
圖片中的壓頭是需要另外買的
雖然鋁蓋的質感很優
但如果真的要在家用的話還是買個壓頭比較方便

先來說說香味好了
抱著很期待的心情開來用,不過實際上味道還是跟GAIAC 10有出入
香味是非常好聞也很清新的麝香
這味道很像是寶寶身上的乾淨的清香
在打這篇文章時怕自已的嗅覺記憶會錯亂
又特地跑回浴室在確認一次
恩~真的是一股寶寶身上的潔淨清香味
這味道其實聞起來很舒服有種讓人放鬆的氛圍
香味的持續度算很不錯,隔天起床髮尾還能聞得到淡淡的香氣
這個味道真的是越聞越喜歡,每次聞到心情都很好


洗髮精的起泡力還不錯清潔力算中等,我通常都是洗二次頭
等第一次頭髮的髒污先洗去後第二次的泡泡就會變得很多
洗完後的頭髮很舒爽輕盈,頭髮也不會太過於乾澀
習慣洗髮一定會潤髮,所以都會一起買潤髮精

潤髮精的質地很水,修護力有點偏低算是輕微的潤髮品
但對我目前的頭髮修髮程度來說算足夠了
不過為了不讓吹髮時又掉太多的頭髮
所以後面在吹髮前還是會抹上護髮油後在吹髮

TAMANOHADA玉之肌 博客來

目前博客來上面是買得到,一瓶約700出頭我覺得挺划算的
如果是要去日本買的話可能就要查一下販賣處
不過今天二月去日本時有在全家看到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MANOHADA 玉之肌洗髮精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