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8

三月份去了台北一趟把握機會一定要逛一下SOBON
沒有太多時間所以只試了三種味道,然後這味道我好喜歡
連櫃上也賣到缺貨只剩下沐浴油,當然是先打包一罐再說
身體乳液是後來再Y拍上撈到的

IMG_5532
在櫃上買的沐浴油、護髮精華液,商品都是玻璃瓶裝沒有外紙盒
每一種商品都會用包裝紙包得好精美,再另外綁上緞帶貼上貼紙
雖然櫃姐用了二個提裝幫我裝,再回台中的路上我還是拿得特別小心
提裝其實很薄,不是硬版的那種提袋

IMG_5629
沐浴油裡有很細碎的小金色亮粉,沐浴油質地算有點稠度
壓二下搓出來的泡泡足夠洗全身,也不會覺得泡泡不夠
這點比Neom潔膚露好很多,用量感覺比較省一些
沖洗完身體一樣會有一層薄薄的油潤感,很輕微不重
用毛巾擦乾身體的水份後就感覺不太到那油潤感了
最近天氣算小熱我用起來是蠻剛好的
可能也習慣這種沐浴油洗完的那種油潤感吧!!
沐浴油裡的小亮粉沖完之後是不會殘留在身上的
只會留下香香的鳶尾花味~~好聞!!
這花香味聞起是很濃郁,不算是清新路線的花味

IMG_5630
同香味的身體乳是罐裝,不像瓶裝來的方便
我一定會用勻子挖取,如果量不夠再慢慢加
吸收速度也很快,稍有一些滋潤度但不會到很黏的程度
比Neom潤膚乳再滋潤一點點,不過我也很習慣這樣的觸感了
買這罐乳液時沒有想太多,也不曉得裡面也一樣有亮粉
某次發現臉上怎麼會有一顆亮粉,找尋原因之後才發現
我的手掌心上有很多細小的金色亮粉,才突然想到會不會是這罐
把乳液再打開仔細端詳一次,才看到乳液裡有點一閃閃的金色亮粉

IMG_5571
我的老爺相機拍不太出來,不過這手掌心的亮粉還真不少
雖然沒有到很誇張的多,但手臂轉動的時後還是看得到
手掌心上的亮粉如果單用水沖是沖不掉的,一定要用洗手乳才行
隔天早上亮粉看起來就變得比較少

(不過說也奇怪床單上也看不到任何有亮粉的痕跡)
如果沒有加入亮粉的話我會更愛這款身體乳
我想應該是這款才有加入亮粉,不過我不是很確定
不喜歡亮粉的人買之前先確認一下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BON 身體乳液 沐浴油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